2008-06-09 11:50:19一隻鬼安少爺★

台商老婆之我的嘴巴臭死人

繼上次嘴巴很臭的老女人後

我發現這監公司越來越多低能的喜酣兒了
一堆殘障者中午搶著要我幫她們買便當
實在非常想幫她們去辦殘障手冊

上次說到那嘴巴很臭的老女人
打從我第一天來這監公司報到的時候
它就跟我說了一堆他驕傲的事蹟
包括她老公是台商阿...
他兒子吃的很好阿又白又胖阿 (聽說才國小3年級體重就快破百笑死我了)
每天上班他都坐計程車來阿(因為他說做公車很擠沒位子座太胖怕擠才是事實)
說她們家多有錢督多有錢阿
哈哈 其中最經典的就是
他說她跟他兒子再還沒小三錢的感情非常之好
說什麼出門前回家後都會跟兒子親親抱抱問自己兒子愛不愛媽媽


拜託~
我想你兒子是升上小三後才知道
原來不是每個媽媽都會嘴巴臭
這不是正常的!!~~~
哈哈
你真他媽的是【台商的老婆之機八女嘴也很臭】
笑死人了!
你果然是台商老婆ㄓ首!
你是冠軍牌的嘴巴臭。


有一次再電梯口我遇到了這位【台商的老婆之機八女嘴也很臭】
這種誇張又假掰式的對話如下:

台商的老婆之機八女嘴也很臭就把它簡稱
----------------------->為臭嘴的機八女也是台商的老婆吧
哈哈...
還是一樣長嘛?
好巴那換一個
叫....臭嘴ㄟ


臭嘴ㄟ:【ㄟ...妹妹?你最近是不是變胖辣?】

我:【有阿= =因為最近很享受】

臭嘴ㄟ:【唉唷 沒關係拉..來這邊上班幾乎都馬會變胖】

我:【會嘛= =怎麼說...】(就你最胖那是我那刻想的事情)

臭嘴ㄟ:【你不看我現在ㄋㄟ想當初我來這監公司前
也是很漂亮又苗條的】(驕傲的說)

我:【是喔哪現在怎麼變胖了】(半虧半笑的說)

臭嘴ㄟ:【阿就因為公司都馬會有人請吃東西不知不覺就胖了】

說完這句 我沉默了很久....

直到坐上電梯,快到一樓前的幾秒鐘
它竟然可以不避諱的在大廳廣眾之下
對著我說
想當初我也是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說完這句 我沉默更久了........................
喔喔 不只我 大家都沉默了.......................
那是我做過大家最團結最安靜的一次電梯
出電梯門口前
我回頭看了一下那位大審
她跟我說了聲掰掰
雖然我跟他隔了2公尺的距離...
雖然電梯門關的很快...
但是還是...
有味道!可見他真的嘴巴太臭了!


幹!我想她老公晚上其實是很不好睡的人
晚上大概都是在他說了那聲老公晚安之後才昏睡的
為什麼叫昏睡呢
因為臭昏了...才睡
研判她老公娶她根本是選擇性的慢性自殺

哈哈北濫




再打這篇文章的此十
我主管是做我後面的
而那台商之臭嘴女坐在我的右手邊
她們大概不知道...
我打的那麼激動是再說她們八
哈哈哈...貞爽



先上班~掰

一隻鬼安少爺★ 2008-06-11 09:17:23

回沉默中文

@@!! 呵呵...看過你打的文
原來你也是之鐵漢子阿 哈哈...
錢真的很難賺 ~&quot~ 你也要加油

《 沉默中 文 》 2008-06-10 16:17:33

妳打的文章只能用『真性情』來表達

讚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