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1:06:26

10月完成慾望


颱風天阿颱風天 !!

終於可以在禮拜一好好放一天假 昨天過了炎熱的一天

還在想:『哪們子的颱風天 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

一早就聽到兩個女人在享受麥當的早餐邊說著肯爺的八卦

現在的女人主動是好事 但主動起來也真是要人命

不過在要離開聽到這些 也是不錯啦!! 《雖然我是用看好戲的心理》

噗................真壞!!

因為要離開尋找不錯的工作 更讓我開始覺得 要對自己更好

於是我訂了一個計畫 名稱叫【貴婦的一天】

早上 我會早起《呵呵最近都睡不多》去吃星巴克的早餐

邊和朋友聊天 或在享受溫飽之於 我可以看一本書

《最近蠻想去買本藤井樹的書來看看》就這樣耗上一個早上

然後 在去看場只有我喜歡的電影 吃著爆米花+可樂

《自以為的享受》

看完後在去我喜歡的髮廊 做個頭皮舒鬆安按摩 如果可以包含手跟腳

那也是不錯

到了下午肚子如果餓了 我喜歡吃便當

《我想還是去我熟悉的那家吧!》

在去充滿書卷味的地方 待到我爽為止 哈哈哈

《總覺得女人看書挺美的》

然後要回家前 可以繞道逛街的地方 買件衣服或配件

犒賞自己

這個計畫我10月來執行 等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