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8:43:16

【重新定義妳給我的香味】

7/10 妳來台中 幫我補辦生日 生日禮物 是

我一直想吃的【西提】

有兩個月沒見 在次看見妳 是一種熟悉

熟悉妳的頭髮 熟悉把手伸進妳背彎 在熟悉也不過的是你的笑容

而總是出現在我們身邊的那間服飾店

也總是習慣踏進去 看的是你而不是我的衣服

對我來說 和你在一起 能幫你挑衣服一直是我最大的樂趣

妳是天生個衣架子 穿什麼都好看

我們 坐上以為是上好的位置 後續是伴著嘈雜和美食

享受著我的生日大餐 【關】 妳的出現

對我的感情產生了新的定義 我們能成為朋友

這樣的好聚好散 是我一直奢求的夢

我們的感情畫上句點 不過趴在你的背上

疲累和溫暖反覆交疊 我知道我要開始尋找自己的快樂

就算有了伴 我也不要失去自我

也謝謝你在那天 給了我新的香味 留在你身邊的那瓶

是希望能讓你知道 我每天都帶和妳過往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