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00:24:31丸媽

I’m so sad !


我一直很期待中午能夠吃水餃

那我堅持要吃家裡帶的是因為不用花錢

今天很期待的回家問我媽買了沒

我媽就跟我搖頭,

心情整個 down down down ↓



心裡很不舒服

覺得被欺騙了

我很鄙視不守信用這個行為

遽然答應了,除非不可抗力的事

不然都應該要做到!



這讓我覺得,

你沒有守我們的信用

那我爲什麼要守我們的信用

突然有股衝動想每天九點再從學校回家

因為是你違背在先,我不義在後



反正就是很失望,

可是我哥要請我吃水餃+燙青菜

所以現在心情有好一點了!

不然剛剛一度想哭跟我媽大吵

連這麼簡單的希望都不能達成



這算什麼!

這算什麼!

這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