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17:05:55Sonia~:")

【月曜日】2012.09.17

親愛的Lenovo開始跟著上班,弄好了網路,一切都運作了起來。

(一天沒網路,全身都不對勁。哈!)

 

生理果然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剛來的前一個禮拜就跟集中實習一樣,四點不到,

身體裡就傳來周公擺棋的聲音,於是回家倒頭就是睡到晚餐時間,

腦袋不清醒了持續好一陣子。

(當初信誓旦旦還說要運動,真是想太多了。)

 

回家的時間漸漸地變晚了,

跟著孩子們課輔,甚至幫忙雅茹教孩子數學跟國語,

我想我瞭解了,每次罵完孩子又回頭認真詢問我真的想當老師的

她的心情。

 

不過,不論是孩子還是大人,

我在此時此刻與他們的相遇,一定有其相對的緣分,

所以我想,這一定是上天給我的考驗,哈哈哈!

 

我不相信孩子有天生就很笨的,

只相信孩子在學業上無法有其成就感,一定有原因。

 

同樣的問題回歸給自己,什麼才是你真的可以從中得到成就感,

並且感到快樂的人事物。

 

在馬祖天后宮的時候,記不記得有所疑惑而擲茭的妳,

媽祖給了妳什麼答案呢?

 

答案,就在妳心裡呀。

上一篇:【月曜日】2012.09.03

下一篇:十月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