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3 20:26:52Sonia~:")

【月曜日】2012.09.03

 

開學囉.jpg




林園國小,開學第三天。

 

減少在教務處的雜事工作,慢慢融入六年一班的生活。

朝報,聽著各處室拋出不同顏色的字句,鑽進漫無章法的筆記本裡,

昏迷,直到董主任沒套好的點名,三個實習生才慌張地介紹自己。

整個脫離不了一股菜味,我知道,我們很菜。(笑)

 

總是記不住課表的導師,除了考孩子課文,還要考實習生默背本日課表。

我想我除了記錄自己的本本之外,還要多一本導師記錄。

 

飄散在陽光底下的過敏原,今天好似放了我一馬,

也放過了犧牲之大的衛生紙。

還是因為周一蔬食日的我,嗑掉了自己很不喜歡很不喜歡的花椰菜呢?!

 

說好的桌球,在不斷和孩子排排站輪替的笑聲中開啟,

正手拍超弱,反手拍很神,拉球拉不到,手腕莫名地柔軟,

被女孩兒扶著肩膀,捏著握拍的手,一來一往的笑容增加了手感。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be good. But...

每天桌面上展示著林園各家的飲料杯,讓我感到恐慌。

難怪孩子說半年後的我一定會變成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