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22:14:56Sonia~:")

A step closer

【誠懇度:85%】

瞭解我的人,或許,用不到五隻手指頭。

我也在思索,心裡的那個小小的我,到底想要些什麼。

 

身無分文到了台北,輾轉到了自己期盼的工作場所。

成也人情,敗也人情的影響慢慢吞食我的熱忱。

我愛孩子,也愛這片森林,這樣的頭銜跟學習機會。

可能北部不是我的家,

越是緊抓不放,越是容易失去。

【熱血度:40%】

 

A Step Closer.

當你向我走來,你會看到我的傷痕,知道我曾經受傷,也曾經痊癒。

我是需要被關注的任性假懂事孩子。

容易哭泣大笑記仇,也容易習慣。

整理房間的時候翻出前年的手札,上山工作的第一個月親人過世也分手了,

否定自己的行為持續了半年,找不到真正理解我想法的人。

灑了一缸的淚水才喚回陪伴我五年的那個人。

我想你說得對,你可以安我的心。

在我沒有任何後援的情況下,你總是我最好的庇護所。

 

女孩,其實一直以來不盼望刻骨銘心的愛情,

只希冀擁有一個知道她眼淚歸所的男孩。

 

我們,都在彼此身上,找到再一次相信愛情的理由。

也相信人是會改變的。

 

在那之後,我感謝有你的陪伴,才有繼續尋夢的勇氣。

現在的我要學會改變,你的支持對我來說很重要,你知道嗎?

我相信你知道,因為你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