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2 22:33:28Sonia~:")

【Hebe / Lov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有很妙的感覺。
簡單的詞曲,卻可以唱出一些心聲。

- - - -

詞/曲:黃淑惠 編曲:樊哲忠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疑?

怎麼這世界 已經沒有人相愛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不快樂
怎麼這世界 每個人都愛別人
不愛自己

O.P.

我愛你 你愛她
她愛她 她愛他

你愛我 我愛他
他愛他 他愛她

- - - -

感情裡面的轉圈圈,

有時候就像一個可愛的小狗在追自己的尾巴。

轉呀轉,後來轉個眼花撩亂。


談戀愛,有沒有所謂的開不開心。

如果每段感情都只存在著開心兩個字,那我會質疑兩個人經不經得起挫折。

現在的人,真的過得不開心。

但是若能靜下心來珍惜身邊的一切。

一個人的夜晚,點著蠟燭,也會有回憶裡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