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2:03:02annI

Party!!

哈哈哈哈
幸福的星期六
joelle ethel 跟 joy 3个人的生日会
哦耶 本来以为会很无聊 结果很好玩儿也

他们三个人花了900块哦
不过弄得就真的很好呀
有很多高级的盘子 好吃的食物
还有很多气球 他们还有弄无酒精的鸡尾酒
也有有酒精的 才5% 所以没事
不过我喝了一瓶之后他们就问我 你在哭吗?
-___- 我的脸为什么那么红 靠 平时都不会这样的阿
所以我就不喝了 会被骂阿

他们先去打水仗
我根本就没去因为太无聊乐啊
我猜不想变湿 在那边乱秀
阿哈 不过还是满养眼的
一堆 bikini + 透明的白色t shirt
哦哦 男生好幸福 阿哈

然后呢我们就回来玩儿 x box 和 wii
我觉得rockband 没有那么好玩儿也,,
什么嘛 一首歌都不会唱 然后那个鼓也好烂哦
还是Dance Dance revolution 比较好玩儿
阿哈 有个男生他也有DDR 然后也是wii的
所以我们就有两张跳舞毯 可以pk
他好厉害哦 我也很厉害 阿哈
好棒好棒 终于有人可以陪我玩儿了
我们跳的好快 大家都看呆了
阿哈 后来太激烈 住在楼下的人抗议了我们就停咯

后来我去跟micheal学breakdance
哇 原来break dance 这么难
完全倒立不了T_T
不过还是学会了一点点地板动作 好好玩儿哦 阿哈

之后就吃蛋糕阿 好好吃哦
漂亮的蓝色 好甜好甜
然后就玩儿了一会儿tiwster 他们就去看恐怖电影了
我才不要看呢 好恐怖
加上有那么多对 好大的电灯泡哦 >_<
所以我就跟一些人继续玩儿twister跟DS

后来我们就换地方楼 因为那个人的妈妈要回来了
我们去了andrei的家
大家都疯了 10点了开始喝酒-__-
我很乖哦 完全没有喝 因为很快就要回家了
我爸爸最近很严格T^T 不让我晚回家
不爽,,所以大概半个小时以后eric就很好心得把我送家了 =D

虽然说还没有那么过瘾
不过真的很好玩儿呢~~~ <3
下次继续八 啦啦啦


上一篇:Rafal concert!

下一篇:黑皮黑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