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1:15:26annI

Rafal concert!

pic 我的粉红色tights


昨天跟小黄一起去看Rafal R 的钢琴表演
他是2005年肖邦钢琴比赛的冠军 太厉害了
那么年轻 钢琴又弹得那么浪漫<3<3
ohnooo 我要瘫痪 阿哈

一共弹了5首曲子
Mozart, Debussy, S什么的, and Chopin 的四个作品
还有一首ancho
本来我还在怀疑我会不会睡着
结果完全没有也
我居然还在欣赏呢=0
我的那个钢琴老师真的很厉害的把我拉到classical音乐里面去了

基本上去的都是老人-_-
我感觉好奇怪哦
一堆老人穿西装喝酒 然后很优雅
幸亏我们都有穿正式
不然真的很奇怪

可是有些人就是真的很没礼貌
坐在我后面的那个人 居然睡着了
好吧 你要睡觉随便你 可是 你居然打呼噜打得那么响
天啊 -__- 真的很大声
可是大家都没有看这边 因为不礼貌 所以只有把头动一动而已

不过真的是一个很棒的表演
以后我都不敢弹琴了
因为他弹得实在是太好了
手指的力度 phrasing..


恩号巴
今天我有2个生日party要去
=D 拜拜

上一篇:感动>>

下一篇: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