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13:44:26annI

更新更新

哈哈哈哈
今天我突然发现我已经好久没有用电脑了
也好久没有来写东西了
真对不起我自己啊哈


所以呢最近就很正常阿
应该说努力的保持正常把
尽量让自己活的开心一点
不要fall in love


英文课的那个老师好厉害哦
我现在都觉得英文是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啊
那么简简单单的一本书
可以理解的那么深
完全了解到那个更深层的意思
所以由那本 Shoeless Joe
我感悟到 我活的太现实了

生活实际上是很无聊的
所以人们要努力的去寻找奇迹
所谓的奇迹也就是imagination 幻想
人一定要有幻想 会做梦 才能把现实变得丰富多彩
其实这个世界是不真实的
因为他真真假假 虚虚实实
如果你把它点破了 你就会活的很辛苦
所以一定要把 魔法根现实结合起来才可以
而书就可以帮你达到这种效果

所以阿
我还是需要幻想的
因为那样我可以很幸福
活在自己的梦里不是什么不好的事啊~


恩对
就是我的一点点感想而已~阿哈

现在周末的时候我好无聊哦
不是逛街就是看电影
要不然就是学习
我应该要找到更好的事情去尝试才可以阿~~
恩对
加油加油
<3

上一篇:出来

下一篇:PINK

Chia 2008-04-29 18:30:19

照片好像一颗丸子插在牙签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