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08:13:44annI

Ergh三八婆

烦烦烦烦
烦死了

ARGH

谢谢某人的短讯
让我心情好很多
恩恩 <3



总之最近就是心情很不好
老是这样 一会儿心情好一会儿不好
吃东西都吃不下
听歌也不行
头又很痛
好像快要发烧了


烦死了
救我把
有些人就是很三八
THE WHOLE PARTY WITHOUT ME? FINE
我知道你的目的是什么 切
我不想跟你们一样无聊okay
我也想理解你啊
我也想跟你当朋友啊
可是你这样让我怎么办呢
三八婆 失去我是你的损失 i will prove it to you



不行
我要笑^_^

上一篇:我无聊

下一篇:大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