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01:40:35Nina

嗯,好香!


我姐姐是個護士,非常積極進取認真負責的那種,她在內科加護病房待了很久,待到一個臨界點之後,專門照顧臨終病人的「安寧病房」出現了,她一逮到機會立刻就轉過去,然後開始無止境的,另類療法的進修。

其中最令人陶醉的,就是「芳香精油療法」,她毫不手軟的花大把鈔票學這們學問,第一受惠的當然是家人啦,我們用過她調的按摩油、她做的護唇膏、漱口水,最近她又在進修,我成了她的實驗對象,事實上,這真的很好玩。

早上和晚上各用不同配方的精油塗抹腋下、胸口和鼠蹊部,洗頭的時候加點薄荷精油,感覺自己非常的植物,有一次她還特地請我吃飯,要求廚房用整粒胡椒加做菜給我吃,問我對黑胡椒的感覺、最難忘的氣味等等的,在所有的精油食宴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大馬士革玫瑰水,每天5cc加入250cc的水裡飲用,當我第一次喝,真的,我愛上它了,滿口滿鼻的玫瑰香讓人自然而然覺得高貴了起來,每次喝的時候耳邊都會響起韓德爾的音樂,真的不蓋你!


上一篇:【翻筋斗計畫 3 】

下一篇:高興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