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2:15:29× 和欸 ★ *

超High電腦課

早上第二節
是我喜歡的電腦課

為什麼呢??
當然是因為可以玩電腦啊 !!
哈哈♥

踏著愉快的腳步
前往電腦教室摟 !!

GO!!

一進電腦教室
我就聽到有人說[衝啊!!]
哈哈♥
不知道是誰

到了我的位置後
便先下載即時通啦!!

那時
還是下課時間
我就和元元聊了一下下
直到老師把螢幕收回去

過了幾分鐘
老師突然說[你們先自息]
就出去了
好像是有人有事找他吧

那先男生就大聲說
[快出去吧!!]

因為那時候老師已經出去了
也把螢幕還給大家
所以全班都鬧轟轟的
超像網咖

鄭語瑄放了手機的音樂
而且放超大聲的
我和華鈺坐在旁邊都一直笑
因為他放的是搞笑鈴聲啊!!

後來後來
蝌蚪他就放了網路上的歌
應該已經放到最大聲了吧!!
全班都吵吵鬧鬧的

我只能說
很High

而且這樣子的情形
不是只有短短幾分鐘
是一節課
誰叫老師都沒回來呢!!

當時
電腦教室真的超像網咖
只差沒關燈
沒一些違禁品

不然就是標準型網咖了

哈哈♥
今天的電腦課真的很好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