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1:02:41× 和欸 ★ *

逛街 (參)

中午起床後
便下床刷牙.洗臉.換衣服....
準備要出門去逛街買東西摟!!

我忘了這次為什麼只有我和曉君阿姨去
好像是因為沅他在睡覺吧!!

於是我們騎著那台淑女車
前往市區

我們把車停在一個地方後
就開始步行逛街拉!!

看了許多服飾店
但是都沒有喜歡的衣服

我們兩個人一直逛一直逛
曉君阿姨他一直吵要吃蜜番薯
哈哈!!
整個就是很搞笑
一個大人在路上跟一個小孩吵要吃番薯
可是那家店就沒開呀!!
他就只好在旁邊碎碎唸
一直說為什麼那家店不開

後來呀
我們兩個就到了一家算傢俱店
但是那些傢俱都超漂亮的
而且很貴
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檯燈了
因為它上面的裝飾很漂亮
想像它放在房間
在睡覺時打開它
整個房間都是它的光芒
外加漂亮的裝飾
真的是很想把他買下來
可惜它貴的很
買不下去拉

突然
曉君阿姨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要叫他買生日禮物
好像是要買給一個叫小雅阿姨的
媽媽竟然還說半小時以內要買好拿給她
噗噗
半小時選好禮物.付完帳.拿給媽媽
有點困難耶!!
於是我們所幸買了個杯子
外加兩條我們需要用的毛巾
就急急忙忙的離開那家店
要跑去我們停腳踏車的地方
要把東西拿給媽媽

終於
跑了一段路後
看到腳踏車了
可是沒看到媽媽
我在曉君阿姨後面
有一段距離
看到他進了一家店
我就也跟著進去
原來媽媽是要買口紅給小雅阿姨
正在挑
挑到一半
我家老妹好像想要先回家
所以媽媽就開車把她給帶回家了

媽媽和曉君阿姨選了一個粉紅色的口紅
顏色很好看
把口紅放到杯子裡後
準備把它包裝起來
可是
難題來了!!
杯子是圓的
很難包裝
剛好沒有紙盒之類的東西
所以只好盡量把它包好一點

我在曉君阿姨旁邊看她包
我覺得她包裝的技術真的不錯
她盡量用包裝紙包住杯子
捏出四個角來
並且在上方抓出一朵有點像又有點不像的花來
然後跟賣口紅那家店借了膠帶後
就衝衝忙忙跑到一家叫做芝麻象的店

那家店就像樹林的流通
所以我也很喜歡逛那一家
只是它小了點
我們請店員幫我們繫上蝴蝶結後
就跑到腳踏車旁邊
等媽媽開車來拿禮物

幾分鐘後
媽媽就來了
給她禮物後
我和曉君阿姨就騎著那台腳踏車
要去打鑰匙
這也是媽媽的指令之一
我們一直找不到打鑰匙的店
所以就問了路上的人
是一家人
他們看起來很幸福快樂
看了有點羨慕
因為我也希望我們家能夠像那樣的幸福美滿呀!!

得知打鑰匙的地方後
我們就騎車要去
她就一直往前走
我騎著車跟在她後面
後來我看到一家理髮店
它前面有一個小小的店面
牌子上還寫著鎖匙
我就問[欸!是不是這一家啊?]
可是她一直往前走在那邊找
我就很大聲的說[欸!曉君阿姨!!]
她回頭[找到了嗎?]
我說[是不是這一家啊?]
[诶?好像是耶!]
於是他便跟老闆說要打鑰匙
過了幾分鐘吧!!
(打那隻鑰匙還真有一段時間)
老闆就拿了兩把鑰匙給我們
騎著車
我們前往超市要去買菜

我看到了一個人
看起來未成年
他拿著安全帽猶豫的看著另外一個成年的人
成年人[沒關係!帶呀!]
看起來像未成年那個人便把安全帽帶上
騎摩托車走了
噗噗
我想他應該是未成年吧!
可是敢騎摩托車
了不起!!
不過
這種事情也見怪不怪了
我說[欸!曉君阿姨,你看剛剛那個人是不是未成年啊?]
[好像吧!他剛剛還跟另外一個人說老師再見勒!]
哇勒!
老師叫學生騎摩托車噢?!
喝喝!!
還真是好笑....

我們買了菜後
就回家煮東西吃去了

那一天
也不算是無聊
可能是因為做了很多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