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18:55:25水妍

11/10‧杰倫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

從聽完演唱會到今天 也過了好幾天了....
但是 我一直沒辦法把當天的心情打出來。
如果只是要寫演唱會的經過 那就不必了!!
因為 到時去買演唱會的DVD就okay~(比親自去現場還看的更完整)
但是 心中的悸動卻是無法相提並論的^^

當杰倫就站在正前方的舞台 又跳又唱
當杰倫看著我們 笑著 說些俏皮的話
那種”喔~我和他正呼吸著一樣的空氣”、”喔~我和他正在同一個時空!!”的興奮
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握拳)
舞台上的杰倫 和支持他的歌迷在一起的杰倫
是那麼的自然 又可愛....
害我又更愛他了(一定要的啦!!)

雖然整場演唱會 個子不高的我
忙著找尋他的身影 忙著替他吶喊 忙著多看他幾眼(本人更帥啦~~v)
回到家後 更是肌肉酸痛地不得了
但是 我還是覺得超值得的
呵 畢竟 有誰說過”朝聖”會是一件輕鬆的事??

看了一些文 說安可時似乎有些冷
但我很想跟那些搞不太清楚狀況的人說:
”我們這些歌迷又不是鐵打的 我們也是會累的!!身體雖然已經到了極限 但從已經結束了 我們還是耍賴不肯走 還是努力地大聲喊 就知道我們是多挺他的吧~!!”
尤其是看到杰倫跳舞 鬥琴 玩扯鈴 打鼓 彈古箏 耍扇舞和雙截棍
實在是太讓我驚豔了>.<
中間串場爆笑的短MV 以管弦樂呈現的”心雨” 也都可以看出
杰倫是多麼盡力地在準備這場演唱會呢~^^~

此外 我也要幫特別來賓拍手(特別是潘帥)
雖然 跟他的歌不太熟 所以 也不太會唱
不過 他的表現真的很棒!!!絕對會替他加分啦~
還有 阿郎&方文山的即興演出也很cute
尤其是阿郎 舞跳的不錯嘛!!
杰倫沒說錯 他的確也有fans喔(笑)

和前年的演唱會相比
我覺得今年的表演更讚!!
或許沒有像上次那麼緊湊
但是 我看到杰倫的進步。
不管是 音樂上 表演上 主持上(噗)
現在的杰倫都讓我更為心動:)

當全場2萬多人 跟著鼓聲 一同吶喊著”周‧杰‧倫”時
那一刻 我更是不能自己
總覺得心臟都快跳出來 眼淚也要流下來了....

不管別人怎麼說 不管多辛苦
我希望他能一直堅持理念
用他的音樂 才氣 和 可愛(他真的很適合走”可愛風”)
征服所有的風風雨雨 和 這個屬於他的音樂王朝。

因為....
少了他的音樂的世界 讓我很害怕

”所以 杰倫
你要注意健康 保重身體 也一定要得到幸福喔~”

P.S 我真的好羨慕拿到他打鼓棒子 古箏的指環 扇子 或是雙截棍的lucky歌迷 喔~~~我也好想要喔(打滾)

_____________(分隔線)

以下的評論
18禁唷!!!









最讓我臉紅心跳的一段 就是杰倫唱”夜曲”的那段
看著五位美女的手 在杰倫身上游移
實在太挑逗 也太想讓我尖叫啦(吼)
不知怎樣說 就算沒有像一些男歌手脫掉上衣
穿著白襯衫 唱著抒情歌的杰倫
渾身就已經散發出性感的氣息啦~~~~(羞)

還有 前髮微染成紫色的杰倫
真的 好帥唷~(心花朵朵開)
☻咩 “// 2007-11-16 23:45:02

真的很可愛: ]

版主回應
哇~原來妳也有去呀!!
真好 有近拍到杰倫
我手機剛好沒電說(泣)
2007-11-17 15:08:48
°♡_ 豆 ﹋ 仔 2007-11-15 14:34:40

&quot看著五位美女的手 在杰倫身上游移&quot
真的嗎?好好喔~
[突然有種感覺.... 羞..]


我要買DVD,,
希望他快點出~

版主回應
哈哈 妳有滿18歲吧??!!
我也超想買呀~~~這次真的很棒呢^^
2007-11-17 15: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