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18:40:54水妍

11/05: call-in大成功~和杰倫說話之實錄

大概是老天為了可憐我沒辦法去簽唱會(發燒ing)
竟然讓我在光禹interview杰倫的節目中
call-in成功(而且還是最後一個)
讓我有機會向杰倫說出對他的支持和喜歡(臉紅)

原本已經不抱希望的我
畢竟 還是用手機打的說.....
沒想到 就這樣莫名其妙地打通了!!!!!
雖然 我一直結巴
而且 話也說不清楚(沒辦法 心跳太快)
但是 真的是太HIGH了啦^^
因為實在太值得紀念了~
所以早上5:30再爬起來
錄下那段內容 打成網誌
當作永遠的紀念。

對我來說 那是除了聽杰倫的音樂以外
能夠和他最靠近的距離了吧!!!!
光禹: Hello,喂,電話線上,是什麼朋友呢(台語)? Hello~
A: 喂。
光禹: 就是妳
A: 你好。
光禹/杰倫: 妳好!!!
A: 很高興。
光禹: 是,妳是誰?
A: 我是Sakura。
光禹: Sakura, 問候一下吧!!
A: 杰倫,你好~好高興喔^^
杰倫: 妳好!!
光禹: 是。
A: 已經打很久了,終於打進來了!!
光禹:嗯、妳從哪裡打?
A: 台北。
光禹: 台北呵~妳…愛周杰倫多久了?
A: 我從他『半島鐵盒』開始!!!
杰倫: 嗯。
光禹: 所以,嗯、算一算也…
A: 大概…
杰倫: 五、六年前了!!!
A: 有五、六年了~對。
光禹: 那妳能不能告訴我,就是...有什麼例子,可以證明妳很喜歡周杰倫?
A: 就是...聽到周杰倫的CD,會聽到很想哭>__<
光禹: 啊~為什麼??
A: 就覺得很感動呀^^”
光禹: 妳很喜歡周杰倫唱的抒情歌,是不是?
A: 很喜歡,而且很喜歡中國風的歌。
杰: 嗯、嗯。(喔~杰倫再度出現~)
光禹: 中國風的歌! 妳現在應該…ㄟ是一個上班族吧??!!
A: (笑)不是,還是學生。
光禹: 幾年級了?
A: 我大四剛畢業,要唸研究所!!
光禹: 喔~大四剛畢業,要唸研究所!! 前面聽妳的聲音,還蠻有氣質的樣子!! (OS: 這不是我自己編的…)
杰: 嗯、嗯。
A: 沒有。
光禹: 那妳應該可以更仔細地分析出妳為什麼喜歡周杰倫!! (<--打破沙鍋問到底的主持人=.=)
A: 剛開始,不太喜歡他…但就是,後來聽了『半島鐵盒』;然後,就是那時候在網路上聽到『簡單愛』&”野人花園”的有一首Remix,然後,就開始覺得周杰倫的歌很好聽:) 之後,我有同學很喜歡周杰倫,就會和她一起分享周杰倫的音樂和新聞什麼的…然後,就非常欣賞周杰倫的才華。(不停”然後”ing)
杰: 感謝。所以,表示前兩張…妳知道,『半島鐵盒』是第三張、第四張,
A: 對、可是…(努力想辯解中)
杰: 前兩張,檢討一下呵!! (不是降的~~~杰倫>”<)
光禹: 可是,前兩張,那種撲天蓋地、那種強勢的感覺,妳都應該有聽到,只是那時候並沒有特別想要去花時間了解他,對不對??
A: ㄟ…真正知道周杰倫也就是從聽那首Mix版開始 [杰: 嗯] ,所以我是先買了第二張,然後,第三張那時候是觀望,然後一聽到『半島鐵盒』,就覺得實在太好聽了~v (申冤完畢)
杰: 謝謝。
光禹:喔~所以,每個人進來的地方都不一樣。
杰: 不太一樣!! 有時候、真的…像剛才那個國中生,八年前,大概國小二年級…二年級,叫她去聽『范特西』…怪怪的!!
光禹: 沒有辦法!!!
杰: 所以,我很歡迎從中間進來或不管從哪裡進來,就希望可以一直留著。(這是一定的,杰倫…淚光ing)
光禹: 可是,你知道嗎? 最近我覺得從『不能說的秘密』進來的人一定很多~
而且有很多是電影族群的,就是本身不太聽音樂 [杰:歌] 的,但是他喜歡看電影。聽到大家在那邊討論周杰倫:”有影某影? 他會不會撈過界? 他到底拍了蝦米碗糕??” 然後,就進去看!! ㄟ覺得還蠻正經的~然後就喜歡上你了!! 這個角度,最近的人還蠻多的!!
杰: 嗯。
光禹: 對啊~所以這張專輯裡面,吸引到的應該是又更多的人會注意。你現在做的就是不斷擴展下去!!
杰: 嗯。
光禹: 所以,這張專輯妳有買來聽了嗎?
A: 有,預購就預購了~v
光禹: 就預購了~喔、OK!! 那裡面最喜歡的呢?
A: 最喜歡『青花瓷』~!!
光禹: ㄟ每個人都講到『青花瓷』。
杰: (語帶笑意)『青花瓷』…好,那MV一定要拍一下。(杰倫~要守諾言呀!)
光禹: 那再來呢?
A: 再下來,很喜歡『陽光宅男』。
光禹: ㄟ~~這個搖滾啊~初唱搖滾!!
杰: 對。
光禹: 再下來…
A: 『甜甜的』(臉紅)
光禹: 妳這熟女…
(笑成一團)
光禹: 不、不算熟女!! 呵~竟然還喜歡這『甜甜的』!!
A: 呵~我覺得好可愛喔(心)
光禹: 好可愛~那妳對於海豚音如何呢?
A: 是覺得很好,可是…(其實是想說:那樣很傷杰倫的喉嚨耶~)不過,都很喜歡啦!!只要是杰倫唱的,我都覺得很好!! (喔~說出口了^^)
光禹: 哇、” 只要杰倫唱的都好”~
杰: 謝謝、謝謝。

__________(分隔線: 最幸福的問題)

光禹: 那…直攻妳的心裡深處! 如果有一天,杰倫突然他愛上妳了,是真正的周杰倫,他跑到歌迷簽唱會現場,還是什麼,妳正好有機會啦!! 或者說吃飯這種,[杰: (笑) 好~] 他過來跟妳搭訕,希望可以做朋友,那妳…
A: 那一定要答應的啦!!!(內心尖叫中)
光禹: 呵 // 杰: 謝…
A: 本來就覺得這樣好好喔~(繼續尖叫中)
光禹: “這樣好好喔~” 所以,感覺還是有那種情緒…(什麼情緒@”@)
杰: 謝謝(害羞笑)。
光禹: 對不對??
A: 就覺得很讚~
光禹: 很讚喔??!! [杰: (輕笑中]] [A: (笑)] ㄟ能夠讓她這樣用字遣詞,說出這樣,很不容易耶~
杰: (繼續笑)
光禹: 很讚、很讚~我就把他匹配给妳^____^(心花朵朵) 你們是天下『無雙』的一對!!! 沒有啦~~~(背景音樂:無雙)
(笑成一團)
光禹: 那妳會去聽演唱會嗎??
A: 會。我已經買搖滾特區了,想要近距離看到杰倫~v
杰: 謝謝(笑)。
光禹: 唉唷,我也在搖滾特區。好,謝謝妳。
A: 謝謝!! 杰倫加油~!!
光禹: bye!!
杰: 好,bye!!

一邊聽寫,總是一邊自己在那邊不好意思>___<
啊~不管啦~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能把心裡的”好喜歡”告訴杰倫!!!
大家和我跟杰倫都是天下無雙囉(抱)

P.S 杰倫整場一直在笑^^”

☻咩 “// 2007-11-25 12:20:06

聽到到真的聲音嗎?
好想聽你的對話喔

版主回應
嘿嘿~!!我正在努力把call-in內容上傳^^ 等等囉(笑) 2007-11-27 01:47:13
★~Yao kai~★ 2007-11-24 00:49:25

呵呵~
感覺一定很棒~

版主回應
是呀!!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v
2007-11-25 00:05:41
♡豆 ﹋ 仔__ 2007-11-07 19:30:28

真的假的?
call in成功?

有跟杰倫對到話?

版主回應
呵呵~是真的喔!!
慢慢地 我會把整個對話打出來啦~
LUCKY
2007-11-09 21: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