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4 21:20:00昨日

˙ 記得我愛妳 ˙


愛情路 上
房子與房子的陰影接合處
影子越埋越深
入口在哪 ?

原來 , 出口是早已封死的了
( 下次請早 , 是這樣的嗎 ? )

若妳回身 在那遇見我
請記得 輕聲呼喚
我會微笑著說

* 我在這裡已久候了 , 觸撫唯一的心窗
死守著那份等待 , 妳這趟來 , 是為了破除我的宿咒 ? ! *






圖片...

Mother polar bear with cub


© Ron Sanford/CORBIS


Photographer: Ron Sanford

Date Photographed: January 1, 1999

上一篇:˙ 做愛 ˙

下一篇:˙ 風沙戀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