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21:55:00Annie

側臉

今天早上4堂班會課
很輕鬆的一天
討論畢旅和謝師宴
我坐在最後一排,望著你的側臉發呆
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就是喜歡看你的側臉
看你認真的寫東西
我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明明高興的計畫著要和ss去澎湖玩的事
但是想到要畢業了,以後很難再見到你了
心情很低落...

下午,想逃開這種情緒
任性的讓自己昏睡一下午
我以為睡飽之後又是美好的一天...

從新和你回到好朋友的狀態後
一直逼自己要慢慢把感覺淡掉
我努力的不去想
告訴自己ss才是我的幸福
你會是一輩子關心我的好哥哥

上禮拜日,我要去考TQC檢定
路癡的我不知道光華女中在哪
那天中午你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知道路了沒
前一天晚上也一直叫我不要聊msn,去看書
這些ss都沒做到
ss知道我一定能自己克服一切,他給我自由,
你知道我的迷糊,知道我孩子的一面,你給我保護

ss的下班時間越來越晚
在工作上越來越受重用
已經有能力單獨接project
每個禮拜要跟日本NEC的人meeting
朋友跟我說,他是個事業心很重的人
我要多體諒,他的心思不會全放在我身上
這次母親節回去,我媽說讓我們明年結婚
結婚後的生活情況我也知道
他不會有太多時間陪我

難過的掉淚
離別是成長必經的過程
我知道我只是累了,想找個肩膀倚靠
我知道風喜歡的是那個一直往前走的我...
我只能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