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8 20:11:00Annie

最近很忙,有一堆教案要寫
還要去小學試教
家裡買了新房子,但是有些事沒解決,有點亂
風也很忙,我和他的課大部分都一樣
昨天他在msn上說這禮拜會很忙
因為我們兩個這禮拜都要交2份教案,下禮拜都要上2堂課
今天 拿到教學指引,上課在思考著要怎麼教
再加上家裡的事,所以我早上很悶
中午下課,風要走的時候特地拍了一下我的桌子
可是他就是不敢問我怎麼了
我們在學校真是低調到不行
很少談話,也不會坐在一起
之前我有時會打電話給他
因為他和我的生活接近,所以有心事我會跟他說,比較少跟ss說
但這陣子我知道他忙
在加上他之前那句[你不要拖我的時間]
所以我變的很不敢打擾他
但是我發現他的好朋友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會拒絕
雖然他覺得跟他講電話很沒意義
但他就是不會拒絕,濫好人一個
我不打擾他是希望他有時間寫教案
可是我發現我錯了,還是會有人打擾他
只是,他會跟我說他很忙,卻不會跟他說
因為我跟他熟,所以他會直接說
因為他跟他很客氣,所以他還是會聽他抱怨一兩個小時
然後,晚上就沒時間上msn,
我不知道他有沒有發現,他沒空關心我是因為他把時間用在別人身上
我也不打算跟他說
我想,會關心的話一定還是會肯花時間聽我說的
雖然,我最近心情很不好,不過我已經習慣了
習慣不要一有心事就找他說
習慣自己排解情緒
習慣一個人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