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2 22:10:00Annie

最近

最近文章少
因為和他互動少
我是刻意的,因為...
總覺得人家又不想跟我在一起
幹麻讓自己越陷越深呢...
所以,頂多晚上講講電話

他還是很關心我
每天一定會問有沒有吃飯,
一個人在家有事作嗎?
腳有沒有好一點?
喉嚨還痛不痛?
該看醫生的早上,一定會傳簡訊來,怕我睡過頭

不過,我都不找他了
不會找他陪我去看醫生
不會找他陪我去想去的地方
假日一個人在家也不會找他來打牌
他說,檢定考考贏我,所以他有一個[無理的要求]的機會
我說,好ㄚ,反正你不會用到的
對呀...他從來不會對我有任何要求!不管有理無理
我承認
那次他凶我真的狠很傷了我的心
我沒辦法接受他一方面對我好,又一方面將我推開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