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1:53:56ni

bon-cha-cha, quick-quick-slow

回來已經一個星期
哪裡也沒去的窩在一個地方的感覺
想起來 我也去了市中心兩次
卻感覺今天是第一天出門
我想是正式降落了吧

我真的回來了

和翁小豬去了和幸
九點打電話還是橋到了位子
小華送上開水不是茶的那一刻
我知道台灣就是有我不捨的東西

吃吃喝喝到半夜
於是坐上小黃
我說 ”I miss Glasgow a lot...”
”你回來真好...” 翁小豬在同時說
怎麼大家都這樣對我好
知道我需要空間和時間
所以就放任我

知道我總是需要比別人多一點的愛
所以總讓我覺得我是那unique one
像那petit prince 裡的 spoilt rose

但我左也不是右也不是
前也是後也是
總是跟迷惘的人說
不知道左轉右轉的時候就像前走吧
自己卻老是想後看

我只是有太多的感謝關於已經是過去式的人事物
我只是有太多的捨不得關於我被小心呵護的點滴
我只是有太多的改不掉關於我那常常失控的情緒
我只是有太多的說不出的關於你和你對我的包容
我只是怕
當我一往前走
你和你和我就成了回憶的部份
如果真的這樣
當我發現的時候
以我慢半拍的速度
可能已經離你好遠

於是我想
還是以我可以接受的速度
退一步進兩步
慢慢走
還是可以走到我要到的地方
可能花時間
但是
有你和你在應該不孤單

就這樣吧

後續
我說的不只是英國或是法國
學生的我或是工作的我
而是我那三十五年的日子
我說得那你和你
是你也是你
填滿我三十五年的你和你
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