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9:39:52ni

原來是熱情

昨天睡覺前
高中同學上線二號
不很熟的同學卻因為那我無緣參加的同學會而開始加入對話名單
他是那種很靜的學生
有點像以前的張惠瑤,文琪,雅媚,
還有以前捷拓有個受到不行的採購長頭髮
因為百得沒有這樣的人無法舉例
就是這種不太說話好像會怕生的女生

他說重感冒沒聲音
我不過是告訴他去吃慶餘堂的琵琶膏
然後順便去吃鄧記的擔擔麵
他就很多的感慨
說我跟以前給他的印象很不一樣
以前覺得我很活潑-->其實他太含蓄了我以前根本就是沒腦子的鴨霸
原來是熱情他說我

於是我告訴他我是太陽教的
因為是虔誠教徒
就變這樣
很爛的答案
但我原來是熱情
還不錯

上一篇:人間悲劇

下一篇:小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