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0:39:50小魚

范范 又點*

你的大大大大名:)】 劉曉ˇ


你的小小小小名:)】 小魚


♡ 你讀哪個國中:)】  麗山


♡ 你讀哪一班:)】  713 813 913


♡ 你是人嗎 ? :)】  是阿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女人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范范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寶貝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不久ㄝ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愛阿 所以是我寶貝ˇ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很棒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好像沒有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鼓勵我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看報台ㄚ


 戀戀戀愛題   :)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沒有

♡ 有喜歡的人嗎 ? :)】 沒有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就喜歡 能說啥? 你告訴我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不會 是屁拔 因為我累了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不會 如果沒有愛就不要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就不要了ㄚ




 你你你開頭題   :)   ×╳





♡ 你是笨蛋嗎 ? :)】 不是 我很聰明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沒有 神經病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喜歡所以是我朋友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都很棒ˇ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38珍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不會 機車



假假假如題   :)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再說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呵 有可能嗎= =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再說耶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


  選 ? :)】  都不要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再說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再說






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螞蟻
阿光
小玠
學姊
文子
ㄚ飄
小花
柯小慧
小康
林軒
米粉
球球
奶瓶

上一篇:范范 點*

下一篇:范范點 *

奶瓶 2007-08-14 18:38:20

嗯嗯!:)

米粉 2007-08-13 18:16:00

恩˙ˇ˙

小康 2007-08-13 10:37:28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