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3:56:21大許

α ~ 我 好 MAN♩ ╮

小圖:齊牌帆布鞋



今天社團留很晚才下來
下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做掃地工作
不過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能混就混
我幾乎都沒在擦窗戶的
哈哈


然後我下來的時候
就在5班和6般的門口和一樣是打鼓的就聊起天來了
因為
我們兩個都喜歡林俊傑
哈哈哈~
就一直聊聊聊
後來他們班有人叫他進去拖地
那個人是以前跟我一樣在7班的
我們見到面的時候還小聊了一下
進去沒多久


不知哪班的跟我說叫我下去找地理老師
我下去的時候
老師叫我待會上樓唸地理寶典的答案給班上對
結果結果
還叫我把全班的地理寶典班上樓去
挖咧
40幾本快50本耶
而且還不時薄薄的那種...
我的天
那麼大一疊
我整堆搬起來的時候都快看不到前面的路了
叫我一個女生從1樓搬到4樓去
有沒有搞錯阿...



然後老師還說要不要幫我搬上去
我當然要說好阿
不過我話都還沒說出口
老師就已經幫我把門打開
還說
要我幫你按電梯嗎?
結果....
按到哪裡去了溜
他一直在我背後說
“喔ˊˊ真的很重耶...小心點搬阿...“
挖咧
知道重還不幫我= =



結果我搬到教室的時候
搬上每個人看到都“挖ˊˊˊ“
【那時我有驕傲的感覺,我是神力女超人, 哈哈】
但是
我整個腿軟
當場蹲在地上爬不起來
沒辦法
我已經很努力的在ㄍ一ㄥ了....



後來唸地理的答案時
整個丟臉到翻
要我面對全班46個人加上班導
要唸那麼多又臭又長的解答
我實在覺得很尷尬又很丟臉
而且我在唸答案的時候
一直說“然後、然後...”
自己講然後講到快笑出來...
不過我後面好像越唸越快
因為我實在是很想趕快下去
要唸快怕被罵
唸太慢怕大家等太久會閒煩...
實在是有夠麻煩加囉唆的


總之
我不行了= =
累翻
整個手到現在都沒力 ><


以後要搬我得拖幾個人下去才行
不然我在繼續搬下去
我真的會變成查撥郎
喔ˊˊ
今天有變很MAN的FEEL

上一篇:α ~不想♩ ╮

下一篇:α ~ 長不大♩ ╮

汪汪 2007-11-22 14:42:34

就算拖人...

那人也不會幫你搬喔...

呵呵呵...(飄走

版主回應
我在辦公室叫yoyo幫我搬
他就一直坐在那裡
看著我搬上去....
可惡
2007-11-22 14: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