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6 17:54:26大許

α ~ 高 中 ♩╮

小 圖 : 鯨 魚【 鯨 魚 阿 , 你 的 姿 勢 好 淑 女 喔 ˊ ˊ 】

、蔡 美 人、奕 小 小、變 M A N 的 大 羊、宜 北 鼻

  G O D    G O D    G O D   G O D    G O D    



我 要 去 讀 瀛 海 了 = =

容 我 唱 首 歌 送 給 你 們 ~~

咳 咳 咳 !!

G O O D  B Y E  M Y  L O V E 再 見 我 的 愛 人 ~~~~

相 見 不 知 哪 一 天 ~~~ ˊˊˊˊ【 破 音 】

哈 哈 哈 哈 !!! 【 不 好 笑 ~ 】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真 的 是 G O D 的 N 次 方 ,

我 真 的 不 想 讀 瀛 海 >< 因 為 我 怕 遇 到 以 前 的 同 學 = =

厚 厚 厚 【 章 魚 上 身 】

之 前 我 的

老 媽 、 姨 丈 、 阿 姨 、 什 麼 三 叔 公 、 五 嬸 婆 的

都 叫 我 讀 瀛 海 【 好 啦 , 沒 有 後 面 這 兩 個 人 拉 】

可 是 我 就 一 直 不 要

後 來

因 為 很 多 人 都 說 私 立 的 等 到 放 榜 都 還 可 以 報 名

所 以 原 本 老 媽 要 等 到 去 日 本 回 來 在 報 阿

後 來 又 說 不 然 先 去 報 慈 濟 好 了

不 過 慈 濟 放 榜 的 日 子 我 已 經 出 去 拉

所 以 如 果 要 報 瀛 海 要 等 到 8 / 7

然 後 我 就 跟 我 媽 說 叫 他 先 打 去 瀛 海 問 問 看 能 不 能 先

報 名 ,

結 果 今 天 一 打 , 他 們 說 只 剩 2 0 個 名 額 ,

切 切 切 ,

有 那 麼 搶 嗎 = = 剩 2 0 個 ㄝ

然 後 , 我 媽 就 說 那 不 等 慈 濟 了 ,

直 接 殺 去 瀛 海 吧 ! !

所 以 所 以 ,

我 要 去 讀 瀛 海 拉 , 每 天 記 得 為 我 助 禱 一 下 八 !!

而 且 ... 他 今 天 給 了 我 一 條 很 像 安 全 帶 的 東 西

我 媽 說 可 能 是 裙 子 用 的 皮 帶 吧

穿 裙 子 還 用 皮 帶 , 明 明 長 的 就 像 安 全 帶 阿

不 過 嘛 . . . . . .

他 們 下 禮 拜 就 要 開 始 高 一 新 生 輔 導 ,

好 死 不 死 呢

下 個 禮 拜 我 要 去 日 本 【 真 怕 遇 到 章 魚 ,

因 為 章 魚 說 他 要 O N L Y O N E 去 北 海 道 = = , 挖 咧 】

Y A Y A Y A , 少 輔 導 一 個 禮 拜 , 只 剩 兩 個 禮 拜

輔 導 可 是 一 整 天 的 耶 . . . . .

可 是 那 裡 的 老 師 好 像 很 傻 眼 = =

因 為 他 跟 我 們 說

他 們 從 來 沒 遇 過 輔 導 要 請 假 的 耶 ,

蛤 ~~

他 們 會 不 會 覺 得 我 很 大 牌 阿 = =

【 白 癡 】

不 過 ,

我 8 / 2 4 要 開 學 耶 = = 有 點 早 的 說

我 只 能 說

開 學 後 ,我 就 要 變 成 沒 自 由 的 小 孩 了 ! !

不 過 不 過 , 唯 一 的 好 處 就 是 ,

我 可 以 睡 晚 一 點 , 七 點 起 床 都 不 是 問 題 的 拉 ,

騎 車 只 要 5 分 鐘 優 , 以 前 去 中 山 要 半 小 時 的 咧 !!

哈 哈 , 以 後 還 可 以 自 己 騎 車 去 ...

喔ˊˊ 喔ˊˊ

我 阿 姨 還 說 讀 私 立 的 要 守 規 矩 一 點 ,

不 像 公 立 的 可 以 亂 來 的

講 的 好 像 我 讀 公 立 的 很 混 一 樣 = =

ㄝˋ ㄝˋ ㄝˋ

我 很 乖 的....











小白 : ) 2007-08-15 03:28:43

高苑在高雄啦
我九月十號
才開學耶:DDDDD

版主回應
可 是 我 們 1 0 月 要 放 中 小 聯 運

一 個 禮 拜 的 假
2007-08-15 19:39:23
love wu 2007-07-30 17:00:23

哈哈哈 _
阿齊鴉 光華試你最好的選擇喇

哀唷唷 步要讀瀛海嘛 :)

版主回應
我 已 經 報 名 了 阿 .....

能 不 讀 我 也 不 想 讀 咩 = =

就 是 已 經 沒 選 擇 才 去 讀 瀛 海 阿

我 也 不 想 阿 ><
2007-07-30 17:26:56
小白 : ) 2007-07-28 16:24:35

騎 高苑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有認識瀛海的欸
可是畢業了XD

版主回應
高 苑 ? 在 哪 阿 ..... 2007-07-30 15:5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