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9:44:08°[[ 玥 ]]‥♫〞

*[ ♫ ]‥我的☺心情‥〞


我,從來沒有怪過任何人‥

你,或是我自己‥



自從開學到現在,已經過了將近兩個月(事實上是59天),

這段期間,只有沉默‥

沒有交集‥

只有‥沉默‥

試著要忘記,但不經意的,

又會浮現‥你的樣子,

我知道你在那,過的還不錯‥

選擇默默祝福,

我難過,你也難過‥這我都知道。


總相信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我‥

可能也開始要放棄這個理念了,

不可能的‥即使淡了,受到一點事情影響,

又會回想起一切‥

所以逃避,假裝不在意。

以課業,壓抑自己心裡那份思念,

但只要一空閒,心中第一浮現的,都是你‥

想忘記,卻更加忘不了‥


為什麼,這段回憶‥

會如此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