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8:28:06°[[ 玥 ]]‥♫〞

*[ ♫ ]‥基隆☺一日‥〞


今天下午全家人到基隆玩,先去情人湖繞了一圈,

很好,看到一堆閒人在那烤肉,好香喲~@口@

繞完之後跑去基隆廟口夜市覓食~-ˇ-

先吃了一個什麼蚵仔蛋包(有點忘了名XD)的,

說一點點辣,吃下去真是要命!辣死了啦~嘴巴都麻了…Q口Q

吃完後又吃一個炸菱角酥,還不錯,鬆鬆的…-ˇ-

然後我就飽了!XDD

我媽跟我哥想吃蚵仔煎,所以就去吃嚕~

我跟我爸去買冰!情人果冰,好吃的捏~

然後我媽跟我哥吃完啦~我就邊走邊吃冰,

結果吃太慢都溶化了,變成情人果汁…-ˇ-"

喲,然後我媽又去買了糖葫蘆~。ˇ。

我爸又買了香腸,總之就是沿路一直吃,

超撐的~ˊ口ˋ到了快5點就回家囉~

回到家後,突然想到!-ˇ-

我那偉大的功課-閱讀心得兩篇還沒寫!XD

吼!@口@沒文章看要寫啥啦…-3-

我記憶力真是差到爆!XD

沒記下來就全忘了…-ˇ-

趕快上網找文章去!@@


明天就要上課了說,樂隊有點不敢去…

怕氣氛很僵,很可怕耶~ˊˋ"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