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06:05°[[ 玥 ]]‥♫〞

*[ ♫ ]‥開南☺生活‥〞


開學到現在已經有6天了,

學校的作息也漸漸習慣,只是高中跟國中真的有差,

壓力變的比以前還要大很多,而且到家時間更晚了,

但是習慣就好,相信我撐的過去!

雖然現在才是剛開始而已,將來會怎麼樣並不知道,

但是能努力就不要放棄,畢竟我選擇了開南廣設科,

就應該好好的學習,不要留下遺憾!


而班上的同學都很好相處,只不過有幾位真的是很安靜,

其實很想和他們說話,但我不太敢罷了…ˊˇˋ"

特別是坐在我前面的前面那位同學,

常常看他下課時間都在睡覺,沒有跟同學說過話,

真的很想去跟他聊聊天啊!> <"

只可惜我是女的,他是男的,若搭不上話冷場會很尷尬耶……-ˇ-"

總之還是希望能早日和全班同學成為朋友!。ˇ。

開南的老師也都很好,而且有些上課的時候還會搞笑,

讓我們不會認為上這門課程是枯燥乏味的,

只不過開南的規定很多,許多人都感到不悅,

但還是一句話,習慣就好,畢竟開南是注重升學,

當然不希望有太多的雜事需要管理,

講究整齊統一,這我也認了。

未來的日子,在開南的學習不會間斷,

願可以跟著班上同學一起成長進步。


另外,今天是907阿米米生日,祝他生日快樂吧!

又老了一歲了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