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9:30:39°[[ 玥 ]]‥♫〞

*[ ♫ ]‥同學☺會會‥〞

今天~是907同學會耶!-ˇ-

原本以為去的人會很少,

可是到了之後發現有20幾個,

好高興啊!大家都好捧場!>ˇ<

要去的途中有遇到阿郎、嬰仔跟…JP?-口-

我沒看清楚第三個人……真是對不起啊!- -(跪)

不過好像是JP啊?- -

只是我當時心情有點差所以揮一下手就閃了……- -

嗯嗯嗯,反正他們好像想跟我說話可是我沒理就是了……-ˇ-”

再次對不起,鞠躬道歉~(90度)

吶吶,然後就繼續走我的……- -(死)

發覺有同學會啦~謝師宴啦等等的聚會都跟火鍋脫不了關係…-ˇ-”

噗,今天又是吃火鍋啦!@@”

很可惜的是班導居然感冒不能來了啦~>口<

真討厭耶!-ˇ-(搓搓)

所以只好跟幾個同學邊吃邊瘋,有一桌的同學整個就是超大聲的,

我們坐在他們隔壁的都覺得丟臉…-ˇ-”(汗)

大概到1點5X分的時候有些人先吃完都要閃哩~

而我也差不多也吃飽了,就也先閃人啦!XD

回去的路上順便到巧大買文具,上課要用的,

素描筆、代針筆、軟橡皮和筆記本等等,還順便買了個新的鉛筆盒!ˊˇˋ

荷包大失血……Q口Q快沒錢了啦!ˊ口ˋ(攤)

吃火鍋花了250,買文具花了4百多……-ˇ-”

學校真是太過分了~以為學生都很有錢嗎?Q口Q

不過讀廣設或美術類的都要有這種覺悟……- -

要買一堆東西啦!ˊ口ˋ(再攤)

買完後就走回山下等社區的車啦~

還看到我們社區一個學長,戴鴨舌帽耶…-///-帥呆了~(遭踹死)

呃,車到山上後他從大門口下車,而當時,正在下大雨啊!XDD

幹麻?耍帥嗎?-ˇ-

然後我就坐到地下室下車嚕~@@

一天行程也就結束啦!ˊˇˋ

今天過的還蠻開心的?見到很久不見的同學!-ˇ-

不知道何時才會在有同學會呢?

很期待很期待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