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3:06:30胖妮

我出生啦!

還記得那場音樂會的煙火 還記得那個涼涼的深秋

還記得人潮把你推向了我 遊樂園擁擠的正是時候

一個夜晚堅持不睡的等候 一起泡溫泉奢侈的享受

有一次日記裡愚蠢的困惑 因為你的微笑幻化成風

你大大的勇敢保護著我  我小小的關懷喋喋不休

感謝我們一起走了那麼久 又再一次回到涼涼深秋

~梁靜茹-大手拉小手~

-----------------------------------------------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也是我的生日:)

哈哈~

我都習慣過農曆

所以去學校時沒有準備好

今天,有嚇到耶

大家的禮物卡片

肥妮會好好保存著:)

-------------------------------

生日

出生之日

媽媽痛的好難受之日

要好好孝順媽媽喔

母親節快到了耶!!

上一篇:眼睛腫了

下一篇:超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