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14:01胖妮

眼睛腫了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看惡作劇2吻?

我好喜歡。

大家,今天是最後一集

有哭嗎?

我哭好慘阿!

幸福,

在他們的鏡頭下

美的讓人好嚮往,

雖然我跟很多人說過

我的最大志向就是把自己嫁出去

但,這個夢想畢竟對現代女性來說

太空洞、太懦弱了



再雄壯魁武、再堅強的女性

內心是否都住著一個小女人?



我希望是。




過去常常希望下輩子當男生算了

感覺身體會舒服多




但兩性都有必須承受的痛苦和憂愁吧




-------------------------------------


現在的我

拼命的幫眼睛消腫著

對於太融入劇情的我

自己感到很好笑、想對自己大笑三聲

其實也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有這樣的內心

能容易感動、能容易掉淚

這是我終於找回的能力

這個我想珍惜

我也不想再失去這個能力了。

----------------------------------

現在眼睛真的好腫阿

大家對於眼睛消腫有什麼好法子嗎?

快快提供吧!

感謝各位囉~:)

上一篇:老爸!生日快樂!

下一篇:我出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