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6 11:37:05Annie

♂ 笨女人 ♀

其實一般來說我還自認為自己算是independent的新女性...
可是一碰到感情自己好像就變成低能兒,
什麼事都沒有了主張... 遇到問題只會變成驚慌失措的小孩子
朋友都安慰我說能從每一次的傷害中學到經驗也算是值得的...
只要以後學乖就好
現再對我來說我只能希望真的會有那一天吧...
很期待一天不再為男人傷心流眼淚...

附上一首我一直滿愛的歌~~
傅佩嘉的 December Rain

十二月的下雨天 撐著雨傘睜不住紅眼
不變的只有留言 話都哽咽在喉嚨裡面
我的手心逃不出昨天 永恆低著頭說再見 說再見
雨就像你曾說過的話 我哭了 你沒了 心已經不跳了
給的溫柔 化為烏有 你說走就走
雨下著下著突然停了 天晴了 我已經累了
就是捨不得 分手的時候 沒有留下 一個擁抱
十二月流了一場眼淚 從此以後忘了怎麼哭了 怎麼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