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7:13:58★〝冰の夜〃﹏⊙

畢業典禮and謝師宴

昨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我們班是服裝科代表的在校生
所以我們昨天有去學校




我覺得學校把畢業典禮用的超盛大的
整個活動中心被佈置的很漂亮
而整個畢業典禮呢
有些地方很無聊 有些地方就很有趣
像中間還有高三的全部導師出來跳舞
而且還是穿著學生的衣服
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笑翻全場
還有特別的人的祝福
像是一些藝人啊 白雲 孔鏘 城城....等
也有一些感人的
我們學校有一個畢業生
他的身體不斷的萎縮
但他每天都依然會來學校上課
學校也做了一段他的影片
整個就是超感人的
最後還有星火相傳
以及帶戒指 是學校每年送給畢業生的禮物
然就就是結束了




我們班又要留下來清理了
整個就是有夠髒的
一堆飲料 垃圾 還有早餐沒吃的
整個就是超誇張的
我因為幫忙用飲料的關係
整隻手什麼味道都有有夠○○XX




班上一群人要去學長姐的謝師宴
我們一群要去的女生都不知道在哪
所以囉 就是由男生們帶路啦
是一間火烤兩吃的店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終於可以開動了 肚子快餓死囉
嗯嗯...味道還不錯
但是料又點少耶 我覺得啦
可惜的事他們有限定時間只能吃2個小時
學姊們還有帶頒獎活動
頒什麼金腿獎 眼冒晶星獎...等
學長姐們還有唱歌給老師聽
而我們學弟妹們
也有唱歌給學長姐聽
結果他們哭了
但因為時間到了
所有的活動也都結束了




昨天是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我們班是服裝科代表的在校生
所以我們昨天有去學校




我覺得學校把畢業典禮用的超盛大的
整個活動中心被佈置的很漂亮
而整個畢業典禮呢
有些地方很無聊 有些地方就很有趣
像中間還有高三的全部導師出來跳舞
跳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
笑翻全場
還有特別的人的祝福
像是一些藝人啊 白雲 孔鏘 城城....等
也有一些感人的
我們學校有一個畢業生
他的身體不斷的萎縮
但他每天都依然會來學校上課
學校也做了一段他的影片
整個就是超感人的
我還哭了耶
最後還有星火相傳
以及帶戒指 是學校每年送給畢業生的禮物
然就就是結束了




我們班又要留下來清理了
整個就是有夠髒的
一堆飲料 垃圾 還有早餐沒吃的
整個就是超誇張的
我因為幫忙用飲料的關係
整隻手什麼味道都有有夠○○XX








班上一群人要去學長姐的謝師宴
我們一群要去的女生都不知道在哪
所以囉 就是由男生們帶路啦
是一間火烤兩吃的店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終於可以開動了 肚子快餓死囉
嗯嗯...味道還不錯
但是料又點少耶 我覺得啦
可惜的事她們有限定時間只能吃2個小時
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了
老師們也都到了
終於可以開動了
恩....東西還不錯吃喔
只是料有點少啦
不過真的很好吃喔
我跟姍姍 小剎一起坐
吃了超多超多的肉
到了最後學姊們還有帶頒獎活動
頒什麼金腿獎 眼冒金星獎....等
他們還有唱歌獻給老師
而我們學弟妹們當然也有唱囉
我們唱永遠的畫面
把這首歌獻給學長姐以及老師
學姊們哭了 整個就是很感人
但是因為時間已經到的關係
學長姐們的謝師宴也就這樣結束了




這些都是學長姐們的畢業展
他們穿著自己設計
自己做的衣服
所做的表演
也是我們這些學弟妹們
在學校最後一次看到學長姐的表演了

而我們在兩年就要畢業了
怕自己到時會哭的很慘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