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20:12:37★〝冰の夜〃﹏⊙

校外"教學"→真的是教學

今天是服裝科校外教學
我們去原住民博物館
恩....在士林
說真的這好像是我第一次校外教學在台北的耶






我們班屬於自high型的
在車上整個就是超high
簡直是到了一個瘋狂的地步
大家在車上唱卡啦OK
唱著正高興時竟然到了目的地了
時在是有夠掃興的啦





原住民博物館就在故宮的附近而已
那邊說真的不大啦
每個班級有一個解說員
因為我們班人數較多
所以當解說員再說時其實看不太到
因為你會看到一堆的人牆
解說員跟我我介紹每一個族的特色 分布區域
還有琉璃珠喔
那個琉璃珠真的還不錯看啦
有勇士之珠 織士之珠 孔雀之珠...很多
還有原住民是怎麼織布的
看起來就很複雜
我們還有看小劇場喔
很...神話 而且我們班都把自己搬上的人融到故事裡了
很瞎= =但還蠻像的啦
而且我到今天才知道目前台灣有14個族耶
我們花了2小時的時間把原住民博物館給逛完了






插個題外話
昨天留校做褲子
但是因為沒有熨斗所以沒辦法做
我們一群人在上面聊天
就突然聊到黑不黑的問題
而我是那群人裡最黑的
但我明明就還好 是他們太白好不好>"<
然後我們比手比腳我都是最黑的
然後又有人超白的
突然就有人說我是非洲來的
我就說非洲來的最好有我這麼白 而且黑有什麼不好
看起來蠻健康的啊
而且我又沒很黑 還想說暑假要去八仙玩 然後曬黑點
以上提外話






後來我們去至善園
就在故宮旁邊
那邊有水有樹
風景還蠻詩情畫意的
大家在那邊吃東西 納涼 打牌
那邊其實也不大
因為我 小剎和悅慈在那裡晃了好多圈啊
對了 那邊還有孔雀喔
而且剛好孔雀開屏了 真的是美極了
但其實那邊也沒什麼
就一直一直晃到1點半才休息
其實離集合時間不久了
2點就要準備回學校






說我們班是超級自high班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回學校的路上
大家還是一樣在唱歌
一樣鬧哄哄的
當快到學校時
大家就把歌調很快
每個人都唱到舌頭打結了
據我所知
二忠和三忠學姊好想都在車上睡覺發呆吧






回到學校班上一堆人馬上掛彩
因為累攤了
全都睡死了
而我還有一些人呢
拍照的拍照 吃東西的吃東西
一群精力旺盛的小孩
而且我今天吃了超多超多餅乾的XDD






今天還蠻開心的 ^^

上一篇:又停電XDD

下一篇:畢業典禮and謝師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