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2:52:22笑笑

嘿 ! 惜惜*

我想

我可以放遠方的你在心裡

也許

我可以一直把你放在我的心裡

等我長大

是年齡上的長大但本質永遠不變的那種長大

希望

我以後可以都像現在一樣開心的大笑

現在的願望不大

可是還不知道以後的夢想會長什抹樣

......

也許一直到那天

我成功的那天

我才會真正告訴你我心裡的感覺對於你是什抹

也許現在

我還沒有很喜歡你或者可能幾個月後就會忘掉你的那種在意

也許時間

可以加深我對你的想念或堅固對你的感覺

我是這樣想

不知道對你的這次

會不會像以前幾次一樣失敗

可是

我相信因為是你可能就會不一樣



從頭到腳的開心

阿你到底是有還沒有煩惱的一個人阿

只是

還不曾見過你的哭臉我卻在夢裡看見了說

討厭

讓我記憶裡的你有了傷心

不喜歡






我知道

每一次每一段每一種每一個感情是無法被比較的

因為感情上的單位不同

可是有時候我還是會忍不住去比較

儘管我知道那是自殘那是非常沒用的事情



也討厭自己這樣








想太多就是這樣

我阿

現在喜歡的事就是想事情

想什抹都可以

常常

我會突然發瘋一直笑都是因為一直有好笑的記憶浮現

不開心的

也是因為一直出現難過的記憶

或聯想







也許吧

我是說也許歐

其實我往往是把愛情擺第一的選擇

像一年前

我沒顧所有家人或朋友就只和瓶一起度過跨年

在這裡我要和家人朋友說對不起和謝謝你







對於愛情

我麻木不了

也永遠就是向前直直往前衝一樣

衝動

嘿押就是我咩

可是現在

儘管我還是一樣沒腦袋的追愛情

但是

我已學會了忍耐不去說破它










我決定叫你惜惜

珍惜的惜

噢還有挖還有挖

等我長大

是年齡上的長大但本質永遠不變的那種長大

我悶再在一起到老

好嗎







等到那天

我想親耳聽你說答案

可以嗎



惜惜*


上一篇:我喜歡他XD

t 寶 :) 2009-01-02 22:17:32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