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2:55:52ㄚ彤

搞不懂

唉~~~唉~~~唉~~~

搞不懂~~~搞不懂~~~

今天上補習班ㄉ美語課~笨伶自己寫ㄉ小說要換書名

我和呆庭想ㄌ老半天

終於......

想到ㄌ~

叫.........

Love~Love~守護我ㄉ公主!

我們想ㄌ粉久餒!

然後........................

我們為ㄌ"守護我ㄉ公主"者6個字

我們鬧很久.....

因為......

我們ㄉ意思是.........

男生要守護女生.....(女生是公主)

笨伶ㄉ意思是別ㄉ

但................

笨伶有語言障礙

我們鬧ㄌ10幾分鐘......

終於我們懂ㄌ......

她ㄉ意思是.....

女ㄉ一直守護男ㄉ

所以...男ㄉ說...


守護我ㄉ公主....

大家懂ㄇ?



















笨伶 2008-06-14 20:10:26

嗚....
ㄚ彤欺負我啦!!
說我是語言障礙者~
不過
還真ㄉ粉謝謝你和呆庭唷!!
我的書名總算喬好啦!!
呵呵
【love love 守護我的公主】
讚ˇ
哈哈 記得要支持我寫的愛情小說喔!!
掰 ㄅ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