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33:24ㄚ彤

鬼故事

我最怕聽鬼故事了~~但.........我也有一點喜歡聽....
我又怕又愛聽.....
有一次...我朋友在暗暗ㄉ地方跟我講鬼故事...
越講越可怕....那時候講的是.....一輛三年前死過很多人ㄉ火車
那時有一個小妹妹....在火車上看見有一群"幽靈"在火車上....
祂們......要在終點站下車....火車越開越快.......
在開進山洞時....好像撞到一個東西......開出山洞....
清楚看見......一個小妹妹ㄉ屍體.......她說...這是一班"死亡列車"
突然.....我房門打開了.....有一個人拿著"手電筒"照著臉.....
然後嚇你......(那時...沒開電燈)..你會不會被嚇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