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9:22:33Miss冰

∥不堪的溫柔




睡醒後我腦中都是剛剛的內容
已經兩百多個日子我不曾夢見過你
也不再這麼稱呼你

但你知道...我也知道, 有些事, 不會這麼就被忘記
我還會走好長遠的一段路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麼執意要寫下來
但可惜的是經過半個小時我還是忘了不少, 唉呀
我常有莫名的執著吧





9322參加什麼演講或是會議
結束後散場時他們告訴我你把我們的某件事似乎是當成笑話般的寄了出去
在某期刊上出現了

我很大聲的從背後叫住你
質問你為何要這麼做
你一臉不平吧我想

後來才弄清楚原來那是重聽還是道格搞的鬼



場景在一間長方形的教室
窗簾都是放下來的, 講台前似乎放了一部幻燈片的播放機
我心裡認定是你們班
你們老師說什麼我功課沒交云云
旁邊坐的是道格, 後方是瑋瑋和元元
瑋瑋玩著我的頭髮, 滿臉笑意

這邊的事很混亂
場景不斷轉換
但還是同樣的一群人
似乎眾人又來到某一間房子裡


我和你在吵架
用著我從沒聽過的尖叫聲怒罵, 你則是大聲咆哮
我想我也罵了某些人
我不知道彼此間是否有什麼誤會


在夢開始時我是恨你的


在夢的盡頭......



在靠近你的一次發覺, 你又長高了
臉也成熟了些, 但一切還是記憶中的那樣
你說了什麼重要的話
但我真的忘了...

我記得的是
人們來來去去, 你的臉, 沒有變
不如我往常的夢, 一開始認定的熟悉的人物
...最後總是變了張臉



在夢的盡頭
我不想和你分開
我不想要你走
我知道我沒有哭
但是我緊緊抱了你


用著我最溫柔, 也最不堪的愛






大概是因為昨天上孟軒和小默很反常的談到了
假如當時我和那個他繼續走
就不會和你在一起了

我一直以為或許我是後悔的






原來我已經原諒了你
也原諒了自己







原來我還沒忘記你



上一篇:∥當作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