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07:34:44惡♡闇夜♡魔

兩夜失眠....

 

從掛掉妳電話後.....

的那一個晚上.....

我就開始失眠了...

因為我一直在想妳...

一直想到天亮....

天亮了..眼皮好累...好不容易合了眼..

但是..卻睡沒幾小時....我又醒了...

到了晚上因該會很累才對.....

但是......今天也是一樣......

看到小弟在看電視.....

就突然想到...妳成經也喜歡看這個...

玩完電腦.....看這電視....本來一點多就打算要睡了....

但是...我從一點多在床上翻來翻去...怎麼翻都睡不著....

腦子裡想都是妳的畫面.....到了四點多.....

好不容易睡著了.....睡到六點多弟弟他們要上課...

我又醒了....現在躺在床上....也依然睡不著....

心理..腦裡...都是妳的畫面....

我依然依然的好想妳....

不管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我一直都是想著妳....

 

我無法停止不去想妳....

 

 

明明現在的我眼皮好累....

但怎麼睡就是睡不著....

 

 

 

我失眠了...

 

 

 

我想.....我真的愛上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