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09:49:48玲  ㄦ ,,

(( ~ * 结 束 * ~ ))






















還是分開了...











也許是你真的不適合我吧!













遠距離恋愛本來就不屬於我













我不在多奢求什麼
















那天跟你吵架











其實....













我邊打邊哭












你不顧我的感受












你既然不顧











那我們在一起幹什麼?!










你說你心痛











好不好笑阿你












你騙我多少












你心知度明...













既然都分了















我也不想在追究了















你只是我人生中一段小小的插曲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