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22:16:05A′

for m

我是個既胖既蠢又討厭的人
愈來愈不好笑 馬後炮
,三是鐵一般的事實
其餘我不清楚
當人眼中不斷找出我的缺點
誰能不難過
但感謝你能對我坦白
這樣我才能讓自己做得更好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愛情
只是以為我們之間還會有感情
可它都逐漸逝去

你不是我 你不會理解我的感覺
我也不是你 亦不曉得你會有何感受
你曾是我的全部

你會認為我一直在誇大所有感覺
不在其位 的而且確不會明白這有多深刻
我迫得自己有多緊
這失去又有多可怕

 

我不想失去身邊任何人 包括你
最後一次機會 當個真正朋友 相親相愛
我這麼固執都讓步了
希望你亦能放下成見
一起慢慢修補這段一開始就不平衡的關係
如果 你還希望把我當朋友的話

 

 

 

真正的朋友 才會有我想擁有的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