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1:47:09【☆】空 大 安 ,,

。 廁 所 世 界 ?!(千萬別打我)

 原來廁所的世界這麼複雜呀ˇ

 (自編故事,精采精采)
 _____________
      
   從前從前(故事的開端)

   有一個馬桶先生在路上到處晃晃ˇ

   結果就不小心撞到了一個小孩_尿

   馬桶先生很生氣的說:「很髒ㄝ!幹麻撞我?」

   於是尿小孩哇哇大哭跑去找他的媽媽_黃金(大便)[比較好聽]

   尿小孩:「媽媽!媽媽!那個叔叔好兇歐> <」

   黃金媽媽:「真是抱歉哦!我的小孩太皮了不小心撞到你!」

   馬桶先生:「算了算了!下次注意點!」

   黃金媽媽:「好!」

   黃金媽媽:「我需要什麼幫你做什麼嗎?」 

   馬桶先生:「請個人幫我刷乾淨吧!」

   黃金媽媽:「好呀!」

   黃金媽媽:「我覺得...先生你...」

   馬桶先生:「什麼?」

   黃金媽媽:「很像我的前夫...」

   馬桶先生:「什麼?我?」
   
   黃金媽媽:「恩...(害羞)」

   馬桶先生:「你已經離過婚了?」

   黃金媽媽:「恩...」

   馬通先生:「你前夫是哪位?」

   黃金媽媽:「洗手台先生!」
 
   黃金媽媽:「可是我發現他有婚外情...所以我跟他離婚了」

   馬桶先生:「他外遇對象是誰?」

   黃金媽媽:「水小姐!」

   馬桶先生:「什麼?他是我女朋友耶!」

   黃金媽媽:「先生!請別激動!」

   此時馬桶先生call水小姐(藍色蜘蛛網的配音)

   馬桶先生:「水!我要跟你分手!」

   水小姐:「什麼?親馬桶(親愛的)!為什麼你要這麼做?」

   馬桶先生:「我已經知道你跟洗水台先生偷情了!」

   水小姐:「親馬桶我知道我錯了!別拋棄我!」

   馬桶先生:「不!我已經決定要跟黃金小姐結婚了ˋˊ」

   水小姐:「不!我一定不會離開你的!」

   馬桶先生氣憤的掛掉電話!

   跟黃金媽媽求婚!(這麼酷呀ˇ)

   黃金媽媽答應了!

   準備一個禮拜後_____

   請了一大票親戚朋友!

   他們倆步入禮堂!

   浴缸(牧師):「馬桶先生你願意一生一世都愛著黃金小姐嗎?」

   馬桶先生:「我願意!」

   浴缸:「黃金小姐你願意一生一世都愛著馬桶先生嗎?」

   黃金小姐:「我願意!」

   浴缸:「我正式宣布你們倆成為夫妻!」
   
   結束後_馬桶刷(馬桶弟弟)祝賀

   通樂(馬桶姐姐)也祝賀

   當然牆壁爸爸 地板媽媽都非常的高興!

   黃金媽媽跟著他的兒子_尿小孩一起住進了馬桶家!

   但是...

   水小姐還是死不放棄!

   所以他就一直呆在家裡!

   都不肯離開!

   可是他又跟洗手台先生有姦情!

   所以他都兩邊跑!

   而且水小姐回來後,趁馬桶不注意!

   把黃金小姐跟尿小孩用自己(水)沖出去!

   但是黃金小姐跟尿小孩還是有辦法回來!

   就降一爭來爭去的!

   直到現在都還在爭!
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原來這些跟我們有關聯耶!

 黃金跟尿被水沖出去後!

 我們人是他們唯一回家的方法!

 而水小姐一直在馬桶跟洗水台家跑來跑去的!

 我們開了洗水台的手把!

 就等於洗水台在叫水小姐!

 哈哈!

 很酷吧!

 這就是廁所的世界!

 (THE END)

(如果想打我請預約,因為我知道很多人會想來打我!)請排隊!謝謝!




x完x  
   



      

 

    
[ ♦ ] *..洨 漾 2007-07-26 17:52:04

嗨 [!]
    噗好意思在你文留言 ]]*
    因為電腦整個怪怪的 =   =
    謝謝你來我這阿 :)
    有空常來粑 ˇ
    要加小即 ,, 可以去我報台看呢 :)

版主回應
不會不會=ˇ=

哈哈ˇ
2007-07-26 19:51:36
♀↗莓☆希↙* 2007-07-25 19:50:24

這種事有啥好想搭xDDDDD

很屌搭故事

虧妳想搭出來xDDDDDD

xDDDDDDDDDDDDDDDD狂笑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很強吼ˇ

我也很意外耶ˇ
2007-07-26 00:36:16
小軒 2007-07-22 18:36:05

哈哈!好有趣的故事唷!
安安真厲害耶!

版主回應
我可是想超久的ㄝ=ˇ=

哈哈ˇ
2007-07-22 21: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