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0:15:30TACO小豬

°♀‧ 互 相 的 愛 ♥◦°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你斗消息ㄌ ! !









> <












想念.. 你












想要每天都看到你...













因為時間快到惹 > <














希望時間過慢一點...













就算上課很煩很無聊...














我還是希望 ” 時間 ” 你可以走慢一點














轉眼之間..













剩下 4 2 天惹 ˊˋ













好快唷 ! !














比根本差那嚜多 ! !













剩下斗日子 比 等待斗日子










等於 --------*












4 2 比 1905













ˋˊ 差好多 ! !
















亨哼哼 ! ! ! ~ ~












> <











好想見到你捏! !











想要好好珍惜這 4 2 天 ! > < ”










一起珍惜 ! !










更珍貴 / / *


















越來越喜歡你 ! !














無法控制斗喜歡 ! !

















挖勒! 你很久沒給我回家嚕唷!











這樣你媽媽會擔心啦 ! !











而且 = =”











這樣我斗報台不就白寫 !?












可惡ㄟ ! !














回去以後給我每天寫 1 0 篇 ˊˋ











呵呵 ! !



















我最大斗幸福 是自己愛上你 !









而你也剛好愛上我 ! !










我給你承諾







你也給我我要抖承諾 ....











互相的愛 ! ! 好像是最.. 幸福抖 ! !












> <













想要打破 你那 一年 抖 紀錄 ! !











也相信自己可以 ^^


















喔買尬 ! !








媽 媽 認 識 你 ㄟ











ˊˋ 真可怕 ......





















最近 ! !










作夢都會夢到你 ! ! !











嘿嘿 ! > <












發呆斗時候都是想到你 !!












會偷笑 ...













也是想到你 可愛斗 樣子 ! ^ ^














挖~ 發現自己 !









真斗很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