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23:00:51TACO小豬

★↙ 當一天的 〞﹃ 寵物 ﹄♀

今天的我和亭雯..........


好像當了一天 ” 他 ” 的寵物...

可悲押!! ˊˋ


而我當了他的小狗亭雯當他的小貓一樣.....

叫我們就去!! 我們就過去...

叫我們走開.. 我們就走開!!




亭雯簡直快氣死ㄌ ....


第一次看他那麼....的生氣!!


有點嚇到!!~~

可是他生氣也是應該ㄉ... 我也很氣!! 只是沒有說非常氣> <


後來.... 到了瑞中!!

靠著打球發洩.. 心情有好很多!!


後來跟他... 去了新橋那邊..


很快樂..........



可是... = =

現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ˋˊ 心情極度不爽...


(/”≡ _ ≡) 






*-。-。-。-。-。-。-。--。-。-。-。-*




剩下.. 67天了........


好快.. 我不想要你離開!!


真的很珍惜我們相處的時間..

那你呢!? 你珍惜ㄇ??


真的真的很愛你......


那你呢!? 你是真心的..? 還是玩玩ㄉ!?




好多的不安....




好希望你的一個擁抱.. 可以把這些不安趕走




但是.. 我想要選擇相信你...











好喜歡你...

但是你快要離開我了...

就算我知道只是...離開一段時間而以




就算我知道你還是會回來的.........







但是眼淚怎麼一直滑落?























我的幸福...會不會隨著你的不在而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