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12:32:05

[七夕賀文]-張開眼。

 

張開眼



(愛,是一種責任。)

(圖有侵權,請告知,會撤的。)

 

 

 

 



張開眼

 

 

陽光透進房間內,我獨自躺在床上,時間又像是靜止了。

張開眼,

以為會像是連續劇中演的那樣,你的臉會清楚的浮現出來對我笑著,然後我會難過的像是得胸悶那樣,淚會掉的像是忘了關緊的水龍頭,流過我的臉上,不受控制的咆哮著。

真是太好笑了 。

什麼都沒有,今天還是依樣萬里晴空的天氣,鳥兒還是在歌唱,沒有不同。

就是沒有你,真是太好笑了。

你就這樣走了,你說:

"已經夠了吧?既然都不在有愛的感覺。就分手吧。"

我讓你走,不代表我讓我自己走開這段感情。

為什麼,人要這樣折磨自己?明明,不是你的錯,對方以經瀟灑的走了,

自己卻還是困在前一段愛情之中,久久不能忘懷。

難道真的在愛之中的人,都是迷糊的嘛?

朋友的勸告,我不是不懂,是不懂得怎麼放自己出去,你留下的枷鎖。

或許是眷戀你給的枷鎖吧?

我瘋狂的想鎖住關於你的所有回憶,甚至是你已經離開的溫柔,你的味道。

剛開始,看到任何有關你的東西,淚會掉的嚇人,失去控制的,

上鎖,我關起自己的出口,不記得路。

現在 是想開了嗎?不是吧?只是淡忘了吧?時間這種東西真是嚇人,你知道嗎?我已經記不得你的臉了。

每一天張開眼,

已為你會對我笑著,沒有,這又不是連續劇,以為我會像是連續劇那樣,
被拋棄的女主角會想起男主角的臉, 然後哭的感人的要命 。

真是太好笑了。

也以為,我會像連續劇中的女主角那樣,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什麼的,
男主角會回來,跟她說他還愛著她,然後就劃下完美的句點。

哪有可能?

真是太好笑了。

現實就是現實,你走了,我們之間,真的,結束了。

 

張開眼,

你的臉,不再清晰,不知道逃不逃的出去,你的枷鎖,你的愛,承重的讓我難受卻又放不開,

你的笑容以前的最愛,現在的壓力。

所以我想開了。

我的笑容,不在為你而閃耀,不在為你而消失,笑容,為我自己,而閃爍。

 

張開眼,

我以為我很無情, 前一陣子才為你哭的死去活來,現在呢?

什麼叫做愛?交往時愛的火熱,分手之後呢?

現在,懂了,我不是無情,是因為,我是人。

這是本性 。

但是,

我還是會惦記著你 每天等在信箱中收到你的信,

每天看著門口,期待你的回來,

改的只有我的心,不在只為你鼓動 不在只為你跳動的厲害。

這是命運吧?是神,讓我漸漸的 漸漸的 淡忘你的顏 讓我有新的機會,

如果可能的話愛上別人。

也許 要我學著淡忘你,然後,在遇到你時,可以自然的談話,

可以在一次      從戀人,變回朋友 。

這是我的生命,愛上你,忘記你,想念你 。

這是我的生命經驗 。


所以我要謝謝你。

讓我又上了 一堂課 。

 

 

 

 

<<某根的呢喃>>

噢好吧,事實是這樣的,

我赫然發現這天還是昨天還是明天是七夕情人節

(其實是我不知道是哪天,只知道似乎是這幾天。)(遭打飛)

看到好多人都打了賀文,所以我想我就跟進吧(?)

其實這篇是之前打的,摁摁。不知道是不是怪怪的?

摁摁,看不懂就跳過吧。(喂!)

哎呀~我的第一個賀文現給了自創哈哈~佐助和小櫻抱歉拉~(眨眼)

(眾:擺明沒有誠意嘛!)(怒)

 

噢還有,我下決定了,(少見的認真表情)

我決定打悲文了。(我自己會先在電腦前哭死吧?!)

就是這樣啦。。。(搔頭)

 

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嵐。 2009-08-30 15:32:18

根根要嘗試悲文嗎?

噢噢,真的很難呀~
我打地不是一點都不悲就是悲到太過份結果主角麼全死光了=口=


期待唷~

版主回應
是的~正在努力打悲,然後叫自己不要難過。(那你還打?!)(揍)

阿咧!?這也太極端了吧?(驚)不會啦~男主角全上天堂就真的完了呃阿阿!!(好吧。是說我想讓男主角通通去當美麗的天使。)(再揍)

哈哈哈~謝謝你的期待。(笑)
2009-08-30 15:50:53
盼炆。 2009-08-28 20:21:15

我的天呐根姐我來晚了O口O..
抱歉..(跪

沒錯,七夕就該打悲文!(啥
我這人是走悲文派的~~(飄(?

根姐這篇很好看哦(拇指
不過(我覺得)如果要在句子上有停頓的話接個標點符號(如豆號)會更好哦OˇOb

版主回應
嘛哈!沒有關係的噢~(摸頭+笑+扶起小炆)
是噢!七夕就是要打悲文是阿~
咦耶是噢?謝謝你小炆。(笑)
好的。我會去改的。謝謝給我的指教。感激噢!(鞠躬)
=)
2009-08-29 10:27:54
2009-08-27 16:06:40

哀情人節啊阿阿
我本來也想打個大悲文悼念一下自己死去很久的愛情
可是沒時間只好作罷=ˇ=

不錯欸很有心酸的感覺
哈哈哈
第一次居然獻給自創
我想小葉眼睛痛大概和我一樣
被情侶發出的幸福閃光閃痛了吧=ˇ=

版主回應
嘎阿?!是這樣嘛?對啦~悼念一下吧,期待未來!會更美好!!
我最近也是快沒時間了吧?摁摁~是阿~第一次獻給自創哈哈哈~謝謝你的讚美。
事實是整篇為我最滿意的是那張首圖這樣。(喂!)
阿~還有出現平率最高的-真是太好笑了這句話(喂!)
真的噢?哈哈!情侶的確超閃的阿!!
果然真的要戴太陽眼鏡擋擋。(白爛笑)
我都快被閃到瞎眼了XP!(喂!)
2009-08-28 11:3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