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5:28:04無尾熊﹋p

休息一下〃



       我   現在什麼都ㄆ想要     ..


   不要戀愛 

   不要壓力
  
   不要煩惱

   不要有問題

      
          想一個人   ..


                 安安靜靜斗過每一天   ..


      感情   我目前不需要  ..


           我需要斗4ˋ有空間讓我喘息   ..

 
     現在   ..   很好     ..


            可以一個人  靜靜斗      ..


    工作  明年不做惹  ..


            過年後  在出發   ..


   我發4ˋ  我一定要在過年痛快斗玩      ..


         紓解我所有斗壓力     ..


    
  心情指數:★★★★☆
  煩惱指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