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3 01:27:13詠詠

想飛的心情!


我有一種想飛的心情*

不是為了什麼想飛

純粹就是有那種感覺!

人都是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延續!

我在現階段突然有種想飛的感覺!

自由、應該是我最不需要的吧

可是還是想飛呢

飛離這個地方、飛離一切人、事、物

不為了什麼!就是想飛阿!

累........

想休息是正常的

但是不累......

想休息卻是很奇怪的!

因為什麼休息?

有什麼理由休息?

又有什麼原因休息?

人感到倦了才休息、那不倦是不行休息嗎?

這個答案應該是不一定的

因為、、人不倦而休息是不是無所事事?

這個答案是不確定的,我不倦休息是用來沉澱情緒,

好繼續努力延續下去

但是有人不倦休息是用來無所事事、

無所事事也不錯,整個人放空的感覺也很好

但是人生還是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這樣活在世界上才比較有存在感。。

存在的感覺、被需要的感覺、都是對我們很重要的

如果人少了存在感,那就會有不被需要的感覺,

不被需要的感覺,就是會有不認同感,

常常我會有不被認同的感覺。

這麼多種感覺、、、

其實純粹是我們人自己的心理創造出來的

如果我們少了這種感覺,就不像是個正常人吧!

因為我們總是需要被認同、被依賴、、、、很多很多的!

如果不需要這種認同、依賴、、、那你可能就太孤僻囉~~

人還是很自私的生物,畢竟心理的深層還是會為了自己阿!

所以很重要很重要!!

我們不能迷失自己!

要堅定自己的信念囉~還有也要做對的事情,

人嘛~互相幫助是一定要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