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1:09:10詠詠

百問點名

♥° 百問點名
1]▂* -- 你的綽號:

     ♡﹏詠詠

[2]▂* -- 現在幾歲:

16(未滿17歲!!我歹命。。好想開車車)      

[3]▂* -- 你是男生還女生:

      female
 
[4]▂* -- 你正在做什麼: 

      打字阿!廢話。

[5]▂* -- 睡覺前第一件事: 

      閉眼睛

[6]▂* -- 起床後第一件事: 

      張開眼睛

[7]▂* -- 喜歡的人的名字:

      噢。王力宏拉!!

[8]▂* -- 你的生日:

      09月04日

[9]▂* -- 曾暗戀過人:

      有過阿!!沒暗戀過人的才奇怪吧!!

[10]▂* -- 愛發呆麼:

      我喜好是裝笨,發呆阿!!常常吧。

[11]▂* -- 大便時會幹嘛: 

      專心的上廁所囉

[12]▂* -- 喜歡什麼季節:

      春、夏、秋、冬都好,我喜歡陰天!不冷不熱溫度適中!

[13]▂* -- 中樂透錢拿來幹嘛: 

      先存起來再說!因為可能金額不高!

[14]▂* -- 想去的國家:

      歐洲

[15]▂* -- 欣賞的藝人: 

      當然是人家的力宏阿!

[16]▂* -- 交往最長多久: 

      沒有過!當然就沒有時間長短囉!

[17]▂* -- 下輩子想當男生還女生: 

      我想。看天的安排吧!

[18]▂* -- 你是單雙眼皮:

      雙眼皮

[19]▂* -- 心情不好會幹嘛: 

      彈鋼琴,玩電腦,哭

[2O]▂* -- 打工次數: 

      none

[21]▂* -- 失眠會幹嘛:

      看電視,玩電腦,看著 天花板!!!!

[22]▂* -- 討厭怎樣的女生:

      無視其他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他們的名言:我想要,有什麼不可以!

[23]▂* -- 討厭怎樣的男生:

      幼稚的。。暴力的,還有。。口頭喜歡與人爭鋒相對的!那種人很不上道耶!

[24]▂* -- 你覺得你乖嗎:

      我是乖寶寶!!超乖的拉!

[25]▂* -- 你正在想誰:

      想我自己>///<" 噢,好害羞!

[26]▂* -- 跟喜歡的人告白過嗎:

      摁!沒有過!我沒那個膽,他沒那個時間!哈

[27]▂* -- 會常常搞自閉嗎: 

      常常會呢!自閉是我的特性。

[28]▂* -- 你贊成TP戀嗎:

      戀愛是自由的!我不反對呢!但是也沒有說贊成,要看是誰吧!

[29]▂* -- 2oo6 最想完成什麼:
  
      摁!考很多證照證照,拿很多證照證照!

[30]▂* -- 你會抽煙嗎: 

      不會!我是乖孩子咩。

[31]▂* -- 你會喝酒嗎: 

      酒大家都會喝吧!只是說心態問題ㄚ!

[32]▂* -- 你常哭嗎: 

      常常哭

[33]▂* -- 你喜歡跟誰交朋友: 

      人類ㄚ!人是群體的生物。

[34]▂* -- 最喜歡去哪玩: 

      最喜歡去。。電腦裡玩!

[35]▂* -- 喜歡睡覺嗎:

      喜歡,可是睡很少吧!

[36]▂*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有阿!他在遙不可及的地方阿!!

[37]▂* -- 同上題,是誰呢:

      力宏力宏力宏!!!

[38]▂* -- 你喜歡和朋友在一起麼: 

      朋友阿。。君子之交淡如水,喜歡歸喜歡,還是要有些界線的吧!

[39]▂* -- 在家排行第幾:

      NO‧1

[40]▂* -- 喜歡唱歌嗎: 

      喜歡!!但是沒有唱的很好!

[41]▂* -- 有手機嗎: 

      我有我有手機!!歐。好可愛的手機!大寶大寶!

[42]▂* -- 異性想認識妳 你會: 

      唉呦!問這種問題,超害羞的啦!!當然會很開心阿,但是要看長相耶。。

[43]▂* -- 假日都睡到幾點:

      你應該問我幾點睡才對,因為假日我都會睡滿10小時

[44]▂*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

      當然是。。都不選,跟誰都很累,朋友要看種類,情人要看好壞!

[45]▂* -- 你最喜歡做什麼事: 

      我喜歡!!!做什麼阿??

[46]▂* -- 你的嗜好是什麼: 

      computer&piano

[47]▂* -- 今天天氣如何:

      早上是下雨天呢!下午放晴了拉!

[48]▂* -- 你今天微笑了嗎:

      我今天尖叫了呢!

[49]▂* -- 你喜歡許純美嗎: 

      他好煩歐

[50]▂* -- 喜歡吃棒棒糖嗎: 

      我好愛!超級愛!!超級超級愛!!

[51]▂* -- 你家有馬桶嗎: 

 有阿!!還不錯歐!!要坐坐看嗎?

[52]▂* -- 你家幾張床: 

    兩張

[53]▂* --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 

當然是ˇˇ去跟melody say:I love You!!
      
[54]▂* -- 這個世界現實嗎: 

     現實阿!沒有錢就不要生活了呢!

[55]▂* -- 大便完有洗手嗎:

     乾淨的我!當然會洗阿!我不是髒小孩。

[56]▂* -- 你愛你自己嗎: 

      我愛我自己,但也不愛我自己!

[57]▂* -- 你很自戀嗎:

      不不,sometime 

[58]▂* -- 你愛這100問嗎: 

    本來只有腳痠,現在手也痠了  

[59]▂* -- 你愛台灣嗎: 

      I love my house

[6o]▂* -- 洗澡前第一件事:

      拿毛巾!

[61]▂* -- 你愛我嗎: 

      我要愛誰??我的愛是力宏的!你是他嗎?

[62]▂* -- 你對刺青的看法:

      刺刺刺刺刺!!

[63]▂* -- 朋友罵妳怎麼辦: 

      問他原因阿!!搞清楚再說。

[64]▂* -- 早餐都吃些什麼:

      很多耶,有麵包啦,蛋餅啦,還有。。。等!

[65]▂* -- 看到愛人熟睡在面前你會:

      吼。他為什麼先睡著了,不是應該等我睡著先嗎= =" 男生要體諒女生耶!

[66]▂*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

      轉移目標阿!
 
[67]▂* -- 你有穿內褲嗎: 

  有阿有阿!

[68]▂* --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

      要看人吧!還有他的思想。

[69]▂*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吧,不能太確定耶!說不定是女生!

[70]▂* -- 你會劈腿嗎: 

      看看吧,劈腿會很痛。。要練很久!

[71]▂* --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 

      很愛阿!到現在還是。

[72]▂* -- 停電時怎麼辦: 

      哇哇!!停電耶!!真的停電耶!!!!

[73]▂* -- 火災了怎麼辦: 

      火災耶!!哇!!有人受傷嗎??需要打電話嗎?

[74]▂* -- 地震時怎麼辦: 

      阿!好緊張!!我要靠牆壁!!這樣比較安全!!

[75]▂* -- 對吃檳榔的看法: 

      恩!傷害牙齒,也傷害自己的形象!

[76]▂* -- 初戀幾歲: 

      還沒耶!!我都那麼老了!在晚點也沒差囉~

[77]▂* -- 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 

      看情形!看人!看我當時的想法!

[78]▂* -- 喜歡甜言蜜語嗎: 

      發自內心的嗎?發自內心我就接受!!不要太噁就好、、、 

[79]▂* -- 你現在想幹嘛: 

      踹魷魚,叫我寫這個!!打死妳。。。。

[80]▂* -- 曾有自殺念頭嗎: 

      有過!!人不輕狂枉少年阿!

[81]▂* --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 

      吃什麼有很重要嗎!!重要是填飽肚子沒!

[82]▂* --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 

      我有自己房間!wall color is purple!

[83]▂* --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

      摁!!馬上交接給別人!

[84]▂* --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 

      有阿

[85]▂* -- 你喜歡拍貼貼嗎: 

      拍貼歐!我會害羞耶!

[86]▂* -- 你出門會穿鞋嗎: 

      會的
      
[87]▂* --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

      喜歡美女,喜歡帥哥,除了恐龍我不愛!

[88]▂* -- 你家有烤箱嗎: 

      有

[89]▂* -- 你即時通多少:

      你不是知道嗎?還問!笑死我ㄖ

[90]▂* -- 你喜歡澎恰恰嗎: 

      哪位哪位?電視的?

[91]▂* -- 陳水扁帥嗎:

      力宏帥!!陳水扁歐!可能有人絕得他帥吧。

[92]▂* -- 你家有冰箱嗎: 

      有

[93]▂*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 

      我討厭不被在乎!!我會很難過!

[94]▂* -- 世界末日怎麼辦: 

      時候到了再說!

[95]▂* -- 你喜歡吃雞排嗎: 

      垃圾食物阿!!喜歡!!很少吃=ˇ=

[96]▂* -- 你是過動兒嗎:

      不是
 
[97]▂* -- 你愛你家人嗎: 

       很愛,但是又很不愛

[98]▂* -- 你愛你的屁屁嗎: 

       屁屁歐!!是我自己當然會愛阿!!

[99]▂* --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 

       不想跟你說!



點名!!

點。。阿賢 李芳芳 布丁!

My dream , 2007-06-06 14:24:34

不想寫 好多!!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懶惰賢
2007-06-06 22:4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