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9 15:10:35Annie Yao

最愛~終極一班~第二章(未完)

放學,安妮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一部高級轎車停了下來!
[不用等我,我一個人回去!]車裡傳來雷克斯的聲音.
[是!少爺!]車裡的另一個人說.
雷克斯從車上走了下來,笑著對安妮說[一個人回家,不覺得無聊嗎?].
[沒辦法啊!藝安跟小雨.大東不知道去哪裡了?]安妮無奈的說.
[那妳呢?]雷克斯邊走邊問.
[我....我晚上要和亞瑟出去!]安妮.
[妳和亞瑟好像認識很久了?]雷克斯再次問道.
[嗯!我和他是小時候在加拿大認識的朋友!]安妮說.
[妳喜歡他?]雷克斯看著安妮問.
安妮聽了雷克斯的問題後,有點尷尬[什.....什麼?].
雷克斯急忙說[對不起!我不應該問你這種私人問題的!].
[沒...沒關係啦!]安妮.
[妳別介意就好了!]雷克斯放心的說.
[對了!你不是要去你爸公司嗎?]安妮問.
雷克斯笑了笑說[其實我是騙Linda的!我並不喜歡她,但是我也不想
傷害到她!所以,只好用了這個理由!].
[是藉口吧!]安妮看著雷克斯.
雷克斯[藉...口?].
安妮繼續說[嗯!你不想傷害她,但是你這樣一直到最後,反而會把她傷得
更深!].
[我知道,可是....]雷克斯說.
[可是什麼?]安妮問.
[喔!沒有啦!!謝謝妳,我會盡快跟她說清楚的!]雷克斯笑著說.
安妮一聽,微笑的說[不會啊!有幫到你,我也很高興啊!].
[妳家在哪?我送妳!]雷克斯問道.
安妮笑說[不用了!我自己走吧!BYE BYE!].
雷克斯看著安妮遠去的背影,看了好久....好久....

不虧是美國十大集團之ㄧ的千金小姐,安妮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隨即換好一套adidas的休閒運動套裝,配上一雙米色長靴,搭配上一個小小白色的名牌包包,休閒卻不失體面,正當安妮在做最後的打點時,手機響了!
[喂?]安妮對著電話的另一頭問.
[是我,Calvin!我到了!]亞瑟微笑的說.
[你到了?對不起!我馬上下去!]安妮抱歉的說.
亞瑟聽到對方所說的話[沒關係!不急,妳慢慢來!].
[嗯!我盡快!]安妮微笑的回應.

看著眼前這座位於信義計畫區的豪宅,亞瑟知道,這是安妮的父親為了女兒在台灣可以住著舒適的生活,二話不說買下來的,藝安的父親和安妮的父親是很好的生意夥伴,兩人從小就玩在一起,所以亞瑟也很早就認識藝安,當初亞瑟的父親和安妮的父親因為一場誤會,兩人從老朋友反目成仇,從此不再往來,他想,如果有一天他爸知道自己的兒子愛上了自己討厭的人的女兒,會怎樣呢?